八字看姻緣——哪些人一生婚姻多波折

3.8萬閱  縮放:

雖然變化是一切事物的內在要求,但是任何事物也需要相對的穩定。所謂穩定,就是指事物在一定環境、心境和一定的時間范圍之內,其質和量不會輕易變化。在非穩定條件下,事物的各項功能作用的發揮就是紊亂的,所以說,穩定就是事物良性更新的狀態。婚姻和家庭也是一樣,需要經常保持在一種良性更新的狀態。多變,甚至急速的變化,是導致家庭、婚姻解體的主要原因。從八字上來說,具有下列資訊特征的人,一生總會使婚姻處于不穩定狀態,它們或者是因為自身八字中反映的心性具有好變、好動的特征,導致婚姻多變;或者因為外界環境匯入了較大的參數,致使家庭婚姻多變。總之,一生中婚姻具有多變性和非穩定性:

1、男命身旺、比劫重重,財星多透,但是財星無根的人

男命中財星為妻,而比劫正是克制財星的“敵人”,所以男命中比劫多、旺的人,自然不利妻子,表示妻子的處境較差,妻子面臨著險惡的環境。這種環境可以從財星周圍的十神來觀察,其中財星與比劫挨得很近的人,妻子所處的環境最差。所以要求財星也要旺,因為只有財星自己有了足夠的實力,才不懼怕比劫的克制。

如果男命中財星多透,而無根,就說明這個人一生中會有多個女人;但是,財星雖多,因為無根,所以容易漂浮、流失、缺乏穩定性。另外,八字中比劫克制財星,自然是得財的跡象,男命中比劫多,財星多,也就表示容易得到很多的女人,同時,八字中的比劫也具有分離、背叛的負面作用,所以這樣的男人,自然會背叛妻子,另覓新歡。

2、女命身旺、比劫重重,官星雖有若無的人

身旺,比劫旺的人,個性直率,不喜管束,多想自在,八字中官星缺乏的人,則缺乏責任感。八字中具有官星的自然好些,但是也要官星逢生,健旺才行,不然官星也就管束不了比劫。八字中比劫重重,而又官星衰弱的女命,會有丈夫,只是自己缺乏自制力,自己管不住自己;丈夫或者能力不強,或者身體不好,丈夫也不管了自己,做事又沖動,膽子大,婚姻生活中矛盾很大,平常也看不起丈夫。所以一但遇到官星逢沖克,或者我身被合的歲運,則容易背叛丈夫,與丈夫分離;同時也由于比劫多,競爭對手也多,無論事業方面、或者婚姻方面,其競爭對手也多,總會發生與人爭奪丈夫的情形,所以一生中,婚姻總是多變。

3、男命身旺、印旺,財星或者妻宮多合的人

男命中身旺,印旺的人,實際上財星為喜,也為我身可以勝財,可以得財。但是財星被合,就是說這個代表妻子的人,被他人勾引跑了,而我就不能得到,這個妻子不真,是容易跟別人走的人,這樣的八字資訊,就是妻子容易有外遇的人,歲運中遇見妻星被合的情況下同樣如此。從現實層面來說,身旺而印星也旺的人,平常也不太關心、愛護妻子,夫妻之間的溝通能力較差,也是導致妻子容易有外遇的原因之一。所以他們一生中自然婚姻容易多變。

4、女命身旺,食傷重逢,又透干的人

女命中身旺,自然具有不喜約束,管制,有食傷泄身還是可以。但是由于八字中比劫可以生助食傷,食傷的力量當然就更為強大,這樣的人,自然想法很多,而且這種想法,主要是事業和丈夫,往往事業很好,但是個性強,男人往往不敢接近,一生中戀愛經歷的不少,但是自己看的起的沒有幾個人,或者太過于注重事業而忽略了婚姻,所以婚姻常常是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歲運中遇見有他星來合日干,則往往容易棄夫另嫁;也正因為如此,婚姻中自然變化多多。

5、男命身弱,財星被官星合的人

男命身弱,自然不能勝財,擔不起財官,也管不了妻子,自己常常怕妻;行運不好的話,則由妻子照顧家庭。財星與官星相合,而不是自己,則妻子往往是混跡于官場的人,妻子也容易遭遇屬于官場的男人人,并且多外遇。一到認為自己滿意的物件,妻子自然容易追隨官星,而棄自己于不顧。

6、女命身弱,官星多透的人

女命身弱,意志不堅,心性多變。八字中官星代表男人,丈夫。本來意志就不夠堅定,周圍有分布著許多的男人,自然接觸的男人很多,也就容易發生依附的感覺,看起來有很多的男人在幫助自己,實際自己還是最終不能勝任財、官,這種官星多為不喜,發揮不好的作用,也就容易受騙上當,遭遇被丈夫拋棄。

7、女命身旺,印旺,官星多透而無根的人

女命中,八字中官星雖多,但是無根,在天干就為官星漂浮,自然在自己的人生中這個丈夫,不能扎根于自己的家庭。同時官星無根,在行運中最容易受到刑克,官星容易受損程度很高,丈夫自然容易多災,自己也容易遭遇婚災;如果這個官星多、且透在天干,就說明自己要經歷多個這樣的人,所以說,這樣的女命一生中婚姻難以穩定。

源自:命理何峰

八字格局解析——傷官格
詳細
八字當中有正印,都有哪些含義?
詳細
八字合婚例項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嫁人以后運勢旺
詳細
八字年柱中蘊含哪些命理資訊
詳細
傳統的八字解災化難方法
詳細
八字十神看你人生發展軌跡
詳細
八字胎元、命宮、身宮查法及作用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既旺夫又旺己
詳細
什么八字年輕窮苦老來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