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生年化忌看你哪方面最倒霉

6.8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在紫微斗爭中,除了十四主星外,對人影響最大的要屬四化星,這四顆星曜可以增強或減弱主星的力量,從而對人的命運產生正面或負面的影響。特別是化忌星,其所降臨的主星和宮位往往決定著命主一生中哪方面比較不順,哪方面容易發生倒霉之事。一起來看看吧:

一、生年天同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0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天同化忌。此類人屬于天生愛操心型的,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家庭中,都難免會操心勞碌。其人在事業上很容易成為“拼命三郎”,有時往往忽視家庭,從而生出不少煩惱。因此,天同化忌的人如何將事業和家庭平衡好,是生活是否幸福的關鍵。

二、生年文昌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1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文昌星化忌。此類人一生中最容易在文書方面出問題,比如票據,合同等方面。因此,一定要留心這方面的問題。在與人簽訂合同或其他文書來往中,一定要仔細檢查,以防出現漏洞,為自己招來麻煩。

三、生年武曲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2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武曲星化忌。武曲星是紫微斗數中的大財星,武曲化忌的人往往容易在財務方面倒霉,一生中很容易發生破財的事情。不過,武曲化忌的人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怕失敗,即使破產了也努力崛起,因此很多富豪的命盤中都有武曲化忌。

四、生年貪狼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3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貪狼化忌。此類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感情上易出現不順。往往都是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經常會莫名其妙受到感情上的傷害!

五、生年太陽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4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太陽化忌。在紫微斗數中,太陽代表男性長輩上司,女性的老公等。命盤中有太陽化忌的人特別是女命,在婚姻方面多少不會不太順利,大多會晚婚。不過此類人自身都很能干,比較容易成為女強人。

六、生年太陰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5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太陰化忌。此類人尤其是女命的,一生容易得婦科方面疾病,需要特別注意。

七、生年廉貞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6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廉貞化忌。此類人天生屬于勞碌命,而且有時愛鉆牛角尖。因為在紫微斗數中,廉貞星是一顆囚星,此星化忌的人,喜歡把一個問題往死里想,倒霉的時候也不知道該放手。因此,這類人今生最應該學習的就是懂得取舍。

八、生年巨門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7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巨門化忌。在紫微斗數中,巨門星代表小人和口舌是非,命盤中有巨門化忌的人,一生中特別容易犯小人,還更容易犯口舌官非,一定要特別留意。

九、生年天機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8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天機化忌。天機化忌的人也是容易鉆牛角尖,嚴重者還可能出現失眠抑郁等癥狀 !

十、生年文曲化忌

出生年尾數為9的人,紫微命盤中必有文曲化忌。此類人與文昌化忌一樣,容易在文書方面出問題。此外,命盤中有文曲化忌的人年輕時臉上容易長青春痘或者是雀斑,對于愛美的女生來說也算一件倒霉的事情。

貧賤格局——文星失位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機、巨門在卯酉
詳細
紫微14主星怎樣成為職場上的佼佼者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人越運動運氣越好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陰化權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星女相親致勝妙招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機化權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