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八字喜用神趨吉避兇

1.7萬閱  縮放:

八字用神趨吉避兇

一、喜用神是金

秋天較走運;申月、酉月、猴年和雞年運氣較好 ;下午三點至下午七點是吉時 ;西方是吉方 ;住朝西的房子較吉利 ;睡房在房子的西方較好;睡房的西方有窗字較順利 ;金屬床有利健康 ;辦公桌朝西有助工作效率 ;吉祥顏色是白色 ;室內裝璜用白色系統 ;穿衣用白色系列 ;開白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勿傷心,注意呼吸系統、肺、腸 。

武術、搏擊、兵器運動、健身房運動也很好 ;和金有關的工作較容易;名字宜字五行屬金,格局宜土金,字形剛猛強勁;應以從事有關金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等. 事業發展利中西、不利東南。

二、喜用神是水

冬天或心灰意冷天氣較走運 ;亥月、子月、豬年和鼠年運氣較好 ;晚上九點至上午一點是吉時 ;北方較意氣消沉是吉方 ;住朝北的房子較吉利 。睡房在房子的北方較好 ;睡房的北方有窗字較順利 ;金屬床或水床有利健康 ;辦公桌朝北有助工作效率。吉祥顏色是黑色 ;室內裝璜用黑色系統 ;穿衣用黑色系列,帶**也不錯;開黑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多喝水,注重腎臟系統。多做游泳、潛水、滑雪、釣魚、溜冰等戶外運動。和水有關的工作較容易;名字宜字五行屬水,格局宜金,字形清逸灑脫。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業、制冰、冷藏、行海、旅游、運動家、記者、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三、喜用神是木

春天或清風徐來的天氣較走運 ;卯月、寅月、兔年和虎年運氣較好 ;上午三點至上午七點是吉時 ;東方是吉方 ;住朝東的房子較吉利 ;睡房在房子的東方較好 ;睡房的東方有窗字較順利 ;木床有利健康 ;辦公桌朝東有助工作效率 。吉祥顏色是綠色 ;室內裝璜用綠色系統,穿衣用綠色系列 ;開綠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多喝點酸性飲料,忌生氣,注重神精系統、肝、膽 ;多打高爾夫球、公園散步、徒步樹林等戶外運動。和木有關的工作較容易;名字宜字五行屬木,格局宜水木,字形修***,意境張揚。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 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四、喜用神是火

夏天或暖天氣較走運 ;午月、巳月、馬年和蛇年運氣較好 ;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是吉時 ;南方較暖是吉方 ;住朝南的房子較吉利 ;睡房在房子的南方較好 ;睡房的南方有窗字較順利 ;木床有利健康 ;辦公桌朝南有助工作效率 ;吉祥顏色是紅色 ;室內裝璜用紅色系統 ;穿衣用紅色系列 ;開紅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要常笑,注重心臟系統、血液迴圈、眼睛 ;多做打籃球、網球、排球、騎單車等戶外運動。

和火有關的工作較容易;名字宜字五行屬火,格局宜木火,字形中下部敦實,熱烈且***擴張力;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暖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 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五、喜用之神是土

春、夏、秋、冬四季交接之時段較走運 ;丑、辰、未、戌月和牛、龍、羊、狗年運氣較好 ;上午二點、八點左右和下午二點、八點左右都是吉時。起居***和氣候不要太乾或太濕 ;睡房在房子的中間較好 ;辦公桌靠房子的中間,有助工作效率。吉祥顏色是棕黃色 ;室內裝璜用棕黃色系統 ;穿衣用棕黃色系列,帶古玉很不錯 ;開棕黃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勿常擔心事情,太多慮 ;吃些甜點,注重消化系統、脾、*** ;多做園藝、露營、走路等戶外運動,下棋、宗教場所都好。和土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名字宜字五行屬土,格局宜火土,字形渾厚敦實,宜緩、宜樸實。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秘書、房地產、建筑、設計等. 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為何人在本命年里容易有災禍
詳細
八字財多身弱當心因財惹禍
詳細
會出現兇災的四柱八字
詳細
生肖屬雞人的五行及個性分析
詳細
八字看婚姻——日柱干支關系,決定了夫妻情緣!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跟未來老公能否和諧相處
詳細
算命師不愿講的算命口訣,一語驚醒無數人
詳細
八字看啥樣男人能得賢妻相助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戊寅:命帶富貴氣,恰如猛虎嘯山崗
詳細
八字中驛馬星的意義和作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