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適合跟同事談戀愛嗎?

1.9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測驗題目:假設你存了20萬的私房錢,你會將這筆錢藏在什么地方?

A:神桌下面

B:空花瓶里

C:舊書包里

D:挖空的書本里

E:天花板上面

A:神桌下面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性格保守的人,不善于表達,感情內斂。對你來說,很難與自己的同事談戀愛,一來你認為與同事談情說愛不符合規矩;二來怕自己成為大家議論的物件而感到難為情。所以即使你真的喜歡上某個同事,也會藏在心里,絕不會向對方表白的。

B:空花瓶中里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雖然你不排斥與同事談戀愛,但也是有自己的原則的,那就是一定要公私分開。在辦公室里大家就是同事,什么事情公事公辦,絕不會當著其他同事的面兩個人卿卿我我,這些親密的舉動都得等到下班之后,兩人單獨相處時才可以有。

C:舊書包里

選擇該項,說明你是一個感性的人,只要有合適的物件,無論在哪都能與其發展戀情,當然也包括辦公室了。不過,因為你生性浪漫,感情至上,一旦陷入愛情中很容易失控,與戀人不分場合,不分時間的你儂我儂,卿卿我我。這樣很容易引起其他同事的側目和閑話,從而有損自己在公司中的形象,必須要加以注意。

D:挖空的書本里

選擇該項,說明你是一個熱情奔放,口無遮攔的人。假如你跟同事談戀愛的話,你會將兩個人之間的秘密全部在大家面前公開,雖然這樣能充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但也容易將辦公室弄的雞犬不寧。因此,奉勸你最好還是找一個外公司的人做伴侶,也樣可以為自己減少許多是非和麻煩。

E:天花板上面

選擇該項,說明你是一個很相信緣分的人,不管是自己的同事、上司或是外公司的人,只要是與自己有緣,兩個人很有感覺,便會與其發展戀情。只要是自己的認定了對方,不管別人說什么,或者是遇到什么麻煩和阻力,你都不會放棄,會一直堅持。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盜夢空間——測測你能否沖破夢境
詳細
測測看你最擅長什么樣的“追人大法”?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才能有好的財運
詳細
測測看你會一直堅守自己的愛情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什么不為人知的缺點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嗎?
詳細
測測看他的愛情紅燈區在哪里
詳細
一分鐘測你會談一場異國戀嗎?
詳細
命運取決于自己的選擇
詳細
測測看你最有可能成為誰的“棋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