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面相選擇人生發展路

5733閱  縮放:

世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事物,人也一樣,有自己的優勢也有弱項,如果能夠揚長避短,充分發揮出自己的優勢,這樣的人生成功的機率會大很多。只是,很多時候人們自己都無法了解自己的優勢在哪里,更別說去充分發揮了。在這里,面相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長處是什么,優勢在哪里,了解之后再去規劃自己的人生發展之路,可以走得更順利一些。一起來看看吧:

一、眉形細密直長者精于技藝

同樣的技能,不同的人掌握的程度高低是不同的,有人可以達到很高的水平,而有的人只能是泛泛而已。眉形細密直長者,其人心細且具有探索精神,做事要求精益求精,因此通常能將某項技藝做得出類拔萃。有此眉形者,可考慮從事業專業技術工作,只要專精而不貪多,必能有所成就。假如眉毛生得過于粗散,則專業技能不易發揮,也就是謀生的手段而已,很難做到精致,無法得到名利。

二、上停飽滿早運好

上停飽滿、三陽豐滿、眉目現清,包括印明,山根直而不陷,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早運較好,容易得到家人的幫助和扶持,得到別人所不容易得到的機會和條件,做事容易成功。不過,也要看中、下停是否相得益彰,假如面相中有耳反、神昏、下停尖陷等缺點,其人雖早年發達,但容易在中年以后運勢漸衰,晚年陷入窘迫。因此得家人相扶者,必須要配合德性和穩固關系,才能享有完滿的人生。

三、鼻子生得好適合名利場

在面相中,鼻子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假如鼻子生得好,其人工作和財運通常都不會差。例如梁柱寬厚,鼻孔闊而準厚大,色澤潤而不枯的人重利重現實,很合適與有錢有勢的人來往,也利于在名利場中獲利一席之地,從容發展事業。不過,好鼻相還需要好顴骨來配,假如顴骨過于尖突或著陷落,面色枯燥生斑,則其人雖然喜歡在名利場中發展,但很難有所成就。

四、額頭發達宜自行創業

自己創業的人最需要聰明果斷,眼光高遠,心胸廣闊。而額頭發達,或耳厚垂朝,面骨方正而不露者均非池中之物,很注重自身能力,而且行動力和效率都很高,假如自己創業,通常都會有所成就。但同時也忌諱嘴小唇薄眉頭交,這樣的人創業過程中會遇到很多阻力和困難,比較艱難。

五、四庫豐滿,五星不缺生活無憂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或許沒多少成就,錢財也不是特別富有,但是一生衣食無憂,生活得很是穩定舒服。

六、眉前清后疏、中下停不短窄大器晚成

也有一些人是屬于大器晚成型的,早年生活艱辛,中年之后漸漸走上成功之路。通常眉毛生得前清后疏,中停下停不短不窄之人,大都屬于這一類型。

從臉型看流年,你有富貴相嗎?
詳細
面相紋路看你健康是否有問題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四)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生來欲望強烈
詳細
怎樣由面相預知近期運勢吉兇
詳細
仲易說:哪種臉型女人嫁的好
詳細
最沒有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牛眼
詳細
能給人帶來福氣的吉利耳相,你有嗎?
詳細
面相解析眼睛大的人性格什么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