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啥名字的人感情上容易出現第三者

1.1萬閱  縮放:

說到小三的問題,簡直就是老生常談,原本只能容下兩個人的感情生活,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分崩離析。輕者,分開了還是朋友,重者,互相怨恨互揭老底,難看得很。以前我們常說防騙防偷防盜,現在早改成了防偷防盜防小三,他們的破壞性有多大,就不用筆者來細說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今天,筆者主要是從姓名角度來簡單的說一下,什么樣的名字易招小三。

1、口不對心的名字

如何從名字里看口不對心,主要看三才配置中人格和地格的關系,如果名字中人格五行和地格五行存在著相克的關系,那么就可以理解為個人的想法與表現出來的態度不同,也就是俗稱的口不對心。口不對心的表現有很多種,比如心里不滿意但嘴里不說,久而久之自我就喜歡四處尋找安慰與開解;再比如心里濃情蜜意的但嘴上說不出來,表現得好像漠不關心一樣,時間一長對方就容易有外心。所以不管是名字還是做人,都要表里如一。

2、 比劫五行旺的名字

這個就要具體問題具體看了。比如名字的使用者八字命局身旺忌用比劫,而一旦比劫五行力量強了,就會存在爭財分官之勢,感情方面就容易有競爭,小三小四小五層出不窮,你稀罕的人家也稀罕,不利感情婚姻運。這一點只是單純的從名字角度來看,而比劫旺到底會帶來哪些方面的影響,就要結合大運流年的五行關系來看了。

3、多情的名字

古詩云: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現代人道:坐在墻頭等紅杏。紅杏如何等,當然是循著訊號了。所以無論是男女,起名字的時候都要注意,一定要給對方穩重的感覺,不要太過風流輕浮,或是令人浮想聯翩,像是以前人喜歡用媚字,給人一種風情萬種不夠矜持的感覺。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姓名數理看哪些男人偷腥不容易被抓
詳細
姓名八字與人的健康密切相關
詳細
怎樣讓新起的名字盡快起作用?
詳細
姓名筆劃看吉兇
詳細
中年后發達的姓名筆劃
詳細
起名字時該如何配置三才五格
詳細
怎樣取一個有助學習的吉祥名字
詳細
起名、改名時容易有哪些誤區
詳細
不利女人感情的姓名用字
詳細
給孩子起名的常用方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