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你因何姻緣來得晚

1.5萬閱  縮放:

婚姻是一個人成熟的標志,俗話說“無樹不成林,無山不成峰”,那么家庭也是如此,一個人的家庭不能算作是家庭,所以婚姻對于人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不可以出一點差錯的。但是現實的社會之中卻有很多人都跟婚姻之事無緣,婚姻比較的遲疑,那么從名字角度怎樣來看呢?什么樣的名字又對婚姻造成遲緩呢?下面就一同隨我來看一下吧。

因為婚姻的早晚跟名字的數理誘導之意有很大的關系,所以就為大家從數理誘導方面講起。

其一:名字的總筆畫為21畫

雖然名字的總筆畫為21大吉之數,但是這個總筆畫適男不適女,男士運用此筆畫的名字則旺自身的運勢,但是女士如果運用,那么多主女士的另一半容易破敗,也就是所謂的破夫運,容易招來災難,所以這樣的名字不能算作晚婚,但是卻容易離婚。

其二:名字的總筆畫為23畫

對這類名字來說,也是比較不適合女士來用的,因為這個名字的總筆畫數理誘導之意有孤苦伶仃一說,所以男士運用則沒有事情,女士運用則會極大的影響自身的婚姻運勢。

其三:名字的總筆畫為33畫

如果名字中總筆畫為33畫,大吉之數,但是這樣筆畫的名字,那么男士運用則容易消極、做事不認真,很少受到女士的關注,女士運用則表示自身的婚姻會比較遲緩,自身很難找到心儀的物件,所以到最后也只能是孤身一人。

其四:名字的總筆畫為38畫

此名字總筆畫數是適合女士來用的,女士運用則有利的婚姻的更進一步發展,那么男士如果運用此名字總筆畫,那么說明男士比較的軟弱,容易受到別人的克制,但是這樣筆畫名字的男士,脾氣還比較的暴躁,所以極其容易導致晚婚或者是終身孤獨。

對于人們來說,誰也不想自身的婚姻遲緩,也不想自身一生都孤獨一人,那么對于名字來說,不利的名字總是會導致晚婚或者是孤寡的跡象,所以這樣的名字是萬萬不可采取的,只要是具有一個好的名字,那么自身的婚姻才會盡早的展露。

源自:古易方騰訊部落格

通過寫字的筆跡看性格
詳細
取什么名字容易發橫財
詳細
取個好名字幸運一生
詳細
農曆四月出生的寶寶怎樣取名
詳細
什么樣的姓名易犯小人
詳細
姓名中的三才關系
詳細
改名字能改變運氣嗎
詳細
改善命運的好方法——改名字
詳細
姓名的字義中也隱藏著吉兇禍福
詳細
起啥名字易遭小人陷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