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的人際關系好壞

7.2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假如掌握不好,很容易使自己陷于孤立,不僅心情郁悶,而且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發展。想知道自己最近的人際關系如何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心中默念:“我最近的人際關系如何?”,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版中任選一張。

   

A:皇后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的人際關系很好。在最近三個月的時間里,你的生活狀態很好,個人感覺很幸福,同時也有很強的包容心,喜歡關心和幫助別人,特別是對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夠毫不吝嗇的給予關懷和照顧。良好的心態也為你贏得了好人緣,身邊的人都喜歡與你相處,遇事也喜歡來求助于你。

B:寶劍9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的人際關系不太好,整個人都處在一種緊張的狀態中,甚至常因此而失眠或是做惡夢。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總是將注意力放在別人的身上,通過別人的反應來評判自己做事的對錯。這樣無形中使你迷失了自我,所做的事情都是在取悅別人,不知如何正確定位自己,當然也不容易獲得別人的尊重和肯定。

C:圣杯2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目前的人際關系非常融洽。你在與人交往時總是抱著一種善意的態度和一顆包容的心,在與周周圍人相處時,既沒有過多的期待,也沒有太多的要求,這使得你與周圍的人相處得十分和諧,人際關系處于一種良性迴圈中。

D:圣杯4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目前的人際關系比較緊張。也許因為你是獨生子女,成長過程中沒有兄弟姊妹的參與,缺少了與人互動、分享、彼此學習的機會,因而演變成唯我獨尊的心態。你不但是單向的接受者,還可能是不好相處的個人主義,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而忽略別人的感受。是因為自己太有主見,也可能只是不成熟的任性而為,對於別人的善意不領情。

E:權杖7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目前的人際關系不樂觀。你是一個性格直爽的人,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喜歡不喜歡也都非常明顯。在處理復雜的人際關系時,你的這種個性會為你減掉很多分。因為,面對復雜的人心,很多時候不能用單純的善惡來劃分,誰都有缺點,也都有優點,假如只盯著別人的缺點,無法做到包容和忍讓,那只能使自己的人際關系越來越緊張。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失戀之后你還能遇到更好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么壓力
詳細
塔羅占卜喝醉酒后你會是什么樣子?
詳細
塔羅占卜前任會一直記得你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和前任的緣盡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那些部位容易變老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愈療自己的情傷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獲得升職的好運氣?
詳細
符文占卜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個堅強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