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看你如何為人處事

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家里養寵物,以增加一些生活情趣。假如讓你選的話,你會選擇以下哪種寵物來養?

A:黑貝狼狗

B:性格溫順的波斯貓

C:非洲蜥蜴

D:什么都不養

 A:黑貝狼狗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喜歡與人交往,身邊總是不缺少朋友,因為你開朗的個性和樂于助人的特點,別人也很愿意成為你的朋友。不過,假如遇到什么麻煩和困難時,你卻不喜歡向朋友們求助,會選擇一個人靜靜地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等問題解決了,才又會與朋友們三五成群。

B:性格溫順的波斯貓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外柔風剛的人,表面看上去待人溫和,沒有什么攻擊性,但內心里卻非常堅持自己的原則,假如不觸動你的原則怎么都行,一旦觸碰到你的底線,那是半步也不讓。這樣的你常常會嚇到某些人,也會使很多人對你刮目相看,因此你的朋友并不多,但個個都是你的知己。

C:非洲蜥蜴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人,比較喜歡給自己留一些個人的空間,在與人交往時會不自覺地與其保持一定的距離,很少會對人完全敞開心扉。當你心情不好或遭遇挫折時,寧愿孤自在咖啡館里坐一下午,或是一個人到海邊看潮漲潮落,也不會去跟誰傾訴。不過正是因為你的神秘感,使你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也使你獲得了不少人的欣賞,因此身邊總是不缺少朋友。

D:什么都不養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矛盾綜合體,一方面你與任何人都能夠順利交往,也能夠跟朋友們打成一片,與朋友們在一起時也會玩得很瘋,但是一回到家里,你就變得安靜寡言,與之前的熱情開朗判若兩人。看似對立的性格卻能同時存在你的身體里,說明真正的你是比較頭疼人情往來的,有一點精神潔癖,屬于自己的空間,你不希望受到一點兒束縛和打擾,表面上的熱情只是你不想被看做異類,害怕受到孤立的一種偽裝和保護。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最近的戀愛氣場強嗎?
詳細
六爻基礎知識系列教程——五行
詳細
測測看你有多了解他
詳細
測測看你的上進心還是那么強嗎?
詳細
測測看你對戀人夠坦誠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賢妻良母指數
詳細
測測你屬于哪類敗金高手
詳細
看看什么人適合做你的知己
詳細
測測看新的一年你在什么方面最灑脫
詳細
測測看你因何戀愛總失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