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什么人適合做你的知己

1.5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很多人都會發出“人生在世得一知己足以”的感嘆,可見知己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什么人適合做你的知己。

測驗題目:你從小就是一個很會找麻煩的人,小時候讓你的父母和家人很頭痛,長大之后讓你的朋友很傷腦筋,你覺得你最讓人受不了的麻煩是什么?

A:糊里胡涂

B:脾氣急躁

C:容易受騙

A:基本上你的人緣還算不錯,由于你是一個沒有心機、想法單純的人,所以和你相處,不會覺得有什么負擔,也不必擔心你會使壞。你的朋友非常多,然而真正稱得上知己的人卻少之又少,頂多一兩個人,而且他們也都是和你一樣,凡事不會想太多的人。

B:你做什么事都有自己的原則,不喜歡的事,別人委曲你也沒有用;喜歡的事,費盡心思都要做到,是一個脾氣很拗、很固執的人。你的知己必須能接受你的個性,當你又無理取鬧時,他能完全地忍受,甚至要懂得用智慧來制伏你。

C:你是一個濫好人,能看到你發脾氣的機會很少,你的臉上大部份都是笑咪咪的狀態,凡事都會先考慮到別人,你覺得吃虧就是占便宜,不要計較太多,所以要當你的知己,一定也要有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胸襟,甚至比你多一點理智,就更完美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賢妻良母指數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9)——斷要步驟
詳細
你在未來一個月中順利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之間有多少秘密
詳細
友情測驗:你跟閨蜜的情誼能夠長久嗎?
詳細
測測看從事什么職業的男人適合你
詳細
跟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是你的真愛嗎?
詳細
測字游戲看你目前適合換工作嗎?
詳細
測測看你欠債的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真實的一面什么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