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最終會成為你的知己?

7895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一壺酒,一盤棋,一個故人,一座山,一處水,一棵樹,多么愜意自在的人生呢!高山流水覓知音,伯牙鐘子期的真摯情誼,延綿千年,經久不衰,一段佳話。朋友紛紜,知己難求,一生一個知己也不枉此生。讓塔羅牌告訴你,什么樣的人最終會成為你的知己。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王后

現在的你在朋友圈里混的很不錯,大家都比較認可你的人品和頭腦,讓你最自豪的就是與朋友們在一起聚會、聊天等可以暢談無阻,不必拘束。你也許沒有發覺,這些朋友里真正關心你內心所思所想的其實一個都沒有,他們都最在乎的是你付出多少,而不是你對于失去的會不會傷感。也就是說,你的知己還沒有出現,他(她)能夠明白你的所有苦衷,相處時你們之間平等自由,最重要的是他很有能力,也很有遠見,你們一起交流,共同成長,是彼此心目中真正的最好朋友。作為你的知己,他的家庭責任感和事業上的成功,每一個人都不由得仰慕他,但他從來都是最喜歡與你交往的。

B、星幣九逆位

你一直在尋找關于真正的友誼是什么樣的感覺。你有過很多朋友,但他們都不能帶給你真正的感受。跟你要好的朋友他們的交往模式讓你有時感到很費解,也有無奈,你想要的其實是可以開闊眼界、放飛希望的友誼。你的知己可能在你人生的一半階段出現,你們的相交也讓你明白生命里最重要的還有過去。這位理性、自信、樂觀的朋友,在你們逐漸加深感情的過程中,你會被他(她)的精神所感染和帶動,可能愿意去嘗試學習一門新的知識或技能。而作為知己的他,也是擁有廣博的知識和胸懷,并能夠使你經常得到啟發和感悟人生。最重要的是他對金錢不太看重,為人慷慨,還會在很多生活領域有小的成就。

C、圣杯侍從

獲得知己對于你來說,是奢侈和不易擁有的。作為你的最好朋友,你不太關注他們的想法,而你的心思幾乎全部在自己身上,你一向覺得自我的強大才是最好的。眾所周知,朋友是不如知己交情深厚的,可是如果不懂得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有緣人,那就不能確定命運會不會最終帶給你一位知己。如果你能夠好好對有緣人負責任的話,你的知己就會在你大約40歲左右的時候出現,他(她)比較喜歡待在家中,你們的共同話題很多,似乎聊都聊不完。愛大自然也愛藝術的知己,一直都是你心中的偶像,他堅韌的性格和脫俗的志向,表現在他的一些高尚行為上。

D、魔法師

很開心,你已經擁有了一位知己,只是你們目前的交情還不是太深厚,你們的感情有待于提高。他可能是一位異性朋友,率性、開朗、優雅的他(她),一直生活在你的身邊,由于你們接觸的機會不多,雖然相處時感覺很愉快,但還需要時機和時間進行更多的相處,才能產生心有靈犀的感覺。為了下一步的更穩定、美好的友誼,你和他目前都需要自我的提升和完善。當然無論以后兩人是否攜手并肩,共同努力,兩個積極進取的好朋友一定會活出自己更廣闊的天地。善良的他,有些固執,做起事情卻始終很讓人放心,可能他對自己的定位比較高,因此他容易達到心中想要的目標,也是個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舊情人回來找你是好事,還是壞事?
詳細
塔羅牌占卜:他會因為什么事情而想要分手?
詳細
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會變“夫奴”
詳細
你的戀情會讓閨蜜羨慕嫉妒恨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天使面孔惡魔心嗎
詳細
什么樣的人最終會成為你的知己?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放棄自己的夢想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具備的潛能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不喜歡戀人做啥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面對分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