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朋友會因為什么而離開你

567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朋友在一起可以談天說地,可以傾吐心事,當然也可以分擔苦痛,我們都很感激有這樣的好朋友。可是,有的本來關系很好的朋友,也有可能說離開你就不再聯絡了,如風一樣消逝,留給你的是心中的失落和不解。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的朋友會因為什么而離開你。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要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九

你的朋友會因為你的缺點太多,而唯恐禍之于己,選擇離開你。說起來,你也是比較重情重義的人,但除此,你并不懂得維護身邊的朋友的顏面或利益,而且,你往往自顧不暇,哪里還會記起朋友的事情。你很難改正自己的缺點,朋友自然都會為你感到心寒,只能選擇離開。

 

B、圣杯首牌逆位

很遺憾,你的朋友離開你會因為跟你在一起沒有正能量的激發。你是一個墨守成規、又消極的人,你的話題往往很有局限性,并且你不喜歡關注朋友的喜好,因此朋友覺得很無趣,對你也是有些不上心。長久來看,朋友無法獲取新的資訊和嶄新的積極感受,他們必然都不愿意跟你在一起了。

 

C、惡魔

你的朋友離開你,因為你總是不懂得尊重和珍惜你們的友誼。往往你總是覺得,你們的關系很要好,不用那么拘束于禮節,但是朋友看到你一味索取,不懂得感恩和付出,再加上你的言談舉止也有些輕浮或者不著調,朋友也會想著疏遠你。最嚴重的是,你一向不在乎情誼,只在乎任意的自我,也讓他們都不敢接近你太多。

 

D、教主逆位

你的朋友離開你,應該是因為他們誤解了你。你的表面很熱情向上,內心卻涌動著含蓄的想法。你的朋友一發現你的行為不像想象中的那樣坦蕩堅定,他們會覺得你可能華而不實,不擅長社交處事。其實,你也沒有這樣,只不過,有點猶豫和正在三思中,他們不知道,也只是說明他們的不忠誠而已。建議,不妨把想法說出來,大家都會知道這個苦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目前的工作是否有前途
詳細
你該怎樣避開身邊的爛桃花?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在性方面有什么需求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什么東西會失而復得
詳細
你會為了名利而放棄原則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開始喜歡回憶過去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能結識更多的異性
詳細
塔羅占卜三十歲以后你容易衰老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個堅強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