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斗數的財帛宮來看投資運

3萬閱  縮放:

1.投資事業:太陽、天相、武曲

財帛宮里面坐到了太陽、天相和武曲的人所做的事業大部分跟專業技能或生產有關系,這些人是穩扎穩打的在做事業,只是看個人所做的事業規模大小而已。

2.投資房地產:太陰、天府

財帛宮里面坐到太陰跟天府的人只要有錢就會想把錢拿去買不動產,甚至于會想要去從事房屋中介或者土地代書…等等行業,而且往往可以從其中獲利,由于太陰和天府在財帛宮的人對不動產的概念非常的強,會選增值率比較高的地段,投資往往都會成功。

3.買股票、炒短線:天機、天梁

財帛宮在天機、天梁的人是屬于動腦筋型的,很喜歡以錢來滾錢,所以大部分是以買股票或基金來賺錢,不外這種格式有一個缺點,由于這種錢是浮動的,所以最后會怎么來就怎么去,往往只是賺到了過程。

4.沒有投資運:破軍、七殺、廉貞

財帛宮在破軍、七殺、廉貞的人根本就沒有投資運,甚至于投資會血本無歸,這種格式的人往往不把錢當成一回事,他以為錢沒有再賺就是了,也所以由于他的判定錯誤和投資錯誤,往往導致中年財務危機。

富貴吉格——英星入廟格
詳細
紫微歲前十二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婚姻不順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咸池星
詳細
越老福氣越好的5大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會嫁成功男
詳細
紫薇主星怎樣用飲食來提升運勢
詳細
十二長生在紫微命盤中的作用
詳細
紫微幫你尋覓桃花緣
詳細
紫微主星看誰容易被人放冷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