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道路步步驚心:紫微命盤財帛宮看你如何與上司、同事相處

1萬閱  縮放:

從紫微斗數命盤結構也可以分析出您在工作職場上,與您息息相關的上司或同事的個性,雖然并不是一輩子的職場人事關系,盡如以下陳述的情況完全相同,卻可能會有相類似的成份,差別只在程度嚴重與否而已。至于其他的情況,將陸續發表,請備妥命盤(免費查詢命盤)對照以下說明,就能瞭解在您觀念裡的職場上司或同事是些什麼樣的人物!

財帛宮見祿存

通常您會遇著非常強勢的老板,除了具沖勁且有為外,脾氣個性亦非常強悍,使得您不得不保守因應。除此之外,您的同事亦非弱者,除了具痞性外,磨工亦是一流,不點不亮的蠟燭型之人有之,也有處心積慮找機會另起爐灶者。也因為強者環伺,您的表現就不會那麼起眼,按部就班不犯錯為最高原則,所以在職場上,您少會與人爭強斗狠,以正向面來說是穩健,負向面則是沒能有杰出的表現。

財帛宮為火星、鈴星所夾

您得隨時謹言謓行,并小心行事,千萬不要逞強去招惹職場的同事,甚至是長官,因為命盤的結構強烈的諭示著,您很可能是在佈滿地雷的職場上班,周遭之人如不是會記仇記怨的,就可能是不定時炸彈。別以為平常相處大家是相敬如賓,或您常對其施以小惠,或是極盡阿諛奉承之能事,當稍有利害關系或他們在「表演」爭功諉過戲碼時,您很可能是被斗爭的物件,甚至還可能對您擺譜耍脾氣,所以您得常提醒自己,小人就在身邊!

財帛宮為地空、地劫所夾

您的上司或同事,如不是性喜高談闊論,特別會吹噓工作以外之「豐功偉業」外,就是一副英雄模樣,但屆臨決事的關鍵時刻,則可能推卸責任或像縮頭烏龜一般。您也有可能是在天兵天將營任事,老板及同事們決策能力弱之外,做起事來更會拖泥帶水,所以您得要有被氣的得內傷的心理準備。

財帛宮為文昌、文曲所夾

您的上司或同事很可能個個身懷文韜武略的絕技,如不是具有高學歷、高文憑、很會考試外,就可能很有文藝才華或藝術稟賦,所以您得隨時抓緊時間多充實自己。當然,您當也會具備那些才學的底子,才可能在「文林苑」裡工作;然而「文人相輕…」的古訓可得謹記在心。其之正向的價值則是您能因為在那麼有氣質的環境下工作,多少也會受到薰陶,所以千萬別耍酷或愛賣弄,那可會自討沒趣!

文: 許耀焜老師

河洛派紫微斗數——論進財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哪方面能力出眾
詳細
紫微星女如何紓解職場壓力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有發橫財的命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身宮所寄宮位解讀
詳細
富貴吉格——祿合鴛鴦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同化祿
詳細
紫微看人生——不同宮位安命之性格命運
詳細
八字紫微看你是否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晚結婚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