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性病

(229閱)

夢見性病,是祥兆,工作順利,生意興旺。

但病人夢見自己得了性病,預示著與壞人來往要吃虧,會受到小人的暗算。

夢見與有性病的人交(河蟹)歡,是吉兆,一切煩惱的事情會遠離自己,工作會得到上司的認可。

生意人夢見得了性病,會事業興旺,財源廣進。

夢見去探望得性病的病人,是兇兆,家里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會減少人口,做夢人也會遭受損失。

夢見自己得了性病同時發高燒,會成為一個大肚漢或酒鬼。

夢見自己的妻子或情人患性病,意味著他們的愛情會更加深厚。

夢見參觀性病醫院,會被任命為學校校長。

夢見與性病人談話,要遭厄運,會聲名狼籍。

夢見治療性病,會染上惡習,失去自控能力。

夢見妻子得了性病,夫婦會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夢見性病形狀是水泡和膿包長在一塊兒,是吉兆,要發大財。

夢見親人得了性病,一輩子要依賴別人。

夢見陌生人患性病,靠行醫,能賺大錢。

夢見學校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 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富有 夢見在學校樓梯上上下下,暗示成績忽上忽下,很不穩定。 夢見在學校里的游泳池游泳,愛情將會急速發展…

詳細 (3443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35閱)
夢見水災

夢見水災,要來錢。  夢見遇水災,要遭受損失和不幸。 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 夢見家中遭水災,預示有錢財要進入錢包,并且是年年有余的寓意。 夢見自己快要…

詳細 (3028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是發財的兆頭。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很有活力的人,在商務活動中會出現新的生機。 夢見郁郁蔥蔥的森林,預示你的事業會生機勃勃,蒸蒸…

詳細 (2536閱)
夢見蘿卜

夢見蘿卜,意味著破財。 夢見出售蘿卜,會被解雇。 夢見購買蘿卜,貴客會登門,為招待客人要破費不少。 夢見蘿卜在長大,表示你未來的前程似錦,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

詳細 (1443閱)
夢見房屋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2474閱)
夢見跳樓

從心理解夢的角度來看,很多時候夢里夢見的別人其實就是自己,因為夢給人的預示通常是隱晦的,很多夢境是與現實相反的,夢見有人跳樓其實就是自己跳樓。這個夢境有如下幾種…

詳細 (8074閱)
夢見瓜子

夢見瓜子,吉利,意味著過去不好的一切就要過去,新的好運不斷。夢見瓜子,還表示夫妻感情變得和諧,兒子懂事乖巧聽話。夢見瓜子,還意味著工作順意,生意順利,生活順心。…

詳細 (1710閱)
夢見放生魚

夢見放生魚,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很好,和周圍的人合伙做生意會掙大錢,是吉兆。 夢見放生鯽魚,說明做夢者最近有希望獲得非常豐厚的財富收入,很好的讓你的財富有不錯的增長…

詳細 (1264閱)
夢見砍棺材

夢見砍棺材,預示近期的運勢不佳,將有許多的煩心事或是麻煩圍繞著你,還要多注意身邊親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尤其是老人家的身體狀況,恐有急性病癥的發生,而有死亡。 不同…

詳細 (1013閱)
夢見頭皮屑

夢見頭皮屑,健康方面有陰影。尤其要注意急性病癥。 女生夢見頭皮屑,預示出遠門,有障礙,最好取消。 生意人夢見頭皮屑,預兆近期財運方面不佳。 病人夢見頭皮屑說明這…

詳細 (357閱)
夢見買蝦

蝦是水中一種較小的動物,和魚相比,雖然它沒有身體上的優勢,但它豐富的營養和鮮美的口味卻贏得了人們的青睞。 夢見買蝦,途中會發生小意外,和自己身體健康有關 老人夢…

詳細 (409閱)
夢見孩子被獅子吃了

夢見孩子被獅子吃了,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未婚的人夢見孩子被獅子吃了,主近期愛情運勢:戀情有些沉悶,許多繁瑣現實問題纏繞著你,磨掉了浪漫和激情,有伴侶的會有尋找新…

詳細 (26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