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水管破裂

(229閱)

夢見水管破裂,暗示財務運勢逐漸好轉,但仍然會有亂花錢的欲望,有止不住的沖動,如果真的想消費,不如做一趟短程旅游或投資自己去參加一些成長的課程

老人夢見自來水管破裂要出遠門,佳,可獲得利益。

獨身的人夢見自來水管破裂預兆您的愛情,能成功,但不宜太性急。

夢見水管破裂流水,必須克服一些障礙,用更寬容的心去看待你的伙伴以及周遭所發生的事情,你愈是顧全大局做全面性的規劃,愈能輕松的達成目標

未婚的人夢見水管破裂流水解析,您的戀情有勇氣不猶豫,便能成功。

職員夢見水管破裂流水主錢財方面,初運佳,但防后運衰退。

小孩兒夢見水管破裂流水則您的運勢,最近運勢普通,必須忍耐,等待好時機來臨,小心火災,眼睛身體受傷。

夢見懸崖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 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生意會倒閉。 夢見妻子從懸崖上掉下來,妻子會更…

詳細 (1811閱)
夢見池塘

夢見掉進池塘,意味著自己生活最近浮動很大,不用過多擔心。 夢見在池塘或湖水中劃船,中獎率會上升。 夢見多人在池塘游泳,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做任何的事情都是不…

詳細 (2026閱)
夢見碗打碎了

夢見碗打碎了,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尤須注意呼吸系統的疾病。不要以為傷風沒什么了不起,到時你會吃大虧的。夢見把碗打碎了,還表示工作不順利,或者工作不認真,或者有另謀…

詳細 (1799閱)
夢見碼頭

夢見碼頭,象征人生的轉折點。夢見碼頭,表示你在不久的日子里將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

詳細 (1096閱)
夢見掃地

夢見掃地,代表最近壓力很大。 夢見自己掃地總是掃不干凈,朋友運走低,有人會故意躲著你。 夢見別人掃地,灰塵落在自己身上,人際關系將有不如意。 夢見地掃得很干凈,…

詳細 (3109閱)
夢見洗衣機

夢見洗衣機,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暴飲暴食等要特別小心。 夢見運轉的洗衣機,有時暗示了做夢人迫切想要擺脫近期生活里各種惱人…

詳細 (2522閱)
夢見開啟棺材

夢見開啟棺材——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很好,諸事很順利,是祥兆。 單身者夢見開啟棺材——預示著你的愛情將會有波折,容易因為小事而爭執,只要能冷靜的處理,不會導致徹底破…

詳細 (968閱)
夢見閃電

夢見十分刺眼的閃電,要去外國旅行。 夢見遠處雷打電閃,要遭受損失和不幸。 夢見雷電過后,四周一片漆黑,意味著災難臨頭,災禍有可能落到做夢人的頭上也可能降到受自己…

詳細 (1943閱)
夢見月亮

夢見月亮,通常預示一切都會順心如意,愛情幸福,婚姻美滿,事業興旺。夢里見到的月亮,不同的形狀,也表示了不同的人生遭遇或命運浮沉。 夢見滿月在半空中大放光彩,表示…

詳細 (2150閱)
夢見雷

夢見雷聲不斷,暗示你將在路上撿到東西,也許在上學的路上會撿到錢包……但不可占為已有喔! 夢見在雷雨之中東躲西藏,健康方面會出問題。假如你是運動員,那就更要小心,…

詳細 (1831閱)
夢見瘋子

瘋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受外界環境的干擾,象征著人不會迷失自己,是一種好運。 夢見瘋子,意味著要交好運。夢見妻子瘋了,她會把家安排得井井有條。夢見瘋子追著你跑,…

詳細 (2823閱)
夢見雨、下雨、暴雨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愛情輕易破裂。這時要留意…

詳細 (7536閱)
夢見地球

夢見地球,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很健康,諸事也很順利。 夢見從太空中看見的地球,藍色的大行星孤獨地漂浮在冷漠的宇宙中,這樣的情景暗示你心中沒有安全感。 夢見自己離開…

詳細 (1630閱)
夢見燒香

夢到燒香禮拜皆大吉,將會事事順利,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燒香,預示著近期你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會得到貴人的幫助,能幫你度過難關,是吉兆。 夢見對星月燒香拜拜,表示萬事…

詳細 (4768閱)
夢見匍匐前進

匍匐前進是指人們以類似趴著前進的低姿態進行移動。在夢中,匍匐前進表示處事方式比較低調或者在做一些不屑的事情。 夢見匍匐前進,預示你會錯失很多機會。 夢見自己手臂…

詳細 (324閱)
夢見河水

夢中的河流,一方面,具有孕育、滋養的含義,象征生命的生生不息,代表創造力、女人或其他水代表的事物。在性方面,當人在欲念和罪惡感中徘徊不定時,也容易夢見河水。另一…

詳細 (2467閱)
夢見拖鞋

夢見拖鞋,災禍要臨頭。 女人夢見拖鞋,會與丈夫分離。 未婚男子夢見拖鞋,會取得研究成果,生活幸福。 未婚女子夢見拖鞋,會嫁給一位品德高尚虔誠的教徒。 夢見穿銀拖…

詳細 (670閱)
夢見打雷

夢見打雷,預示著你近期的精神上會受到很到的折磨,對現實從面了恐懼,此時你可能比較脆弱,對紛亂的事物,有些心灰意冷。 夢見驚雷,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突然的打擊,這種…

詳細 (45閱)
夢見私奔

夢見私奔,預示近段時間的運勢將波折不斷,需要你拿出自己的決斷力才能從一團亂麻的麻煩事中解脫出來。 夢見與情人私奔,出外旅行會陷人壞人的魔掌。夢見自己的情人和另一…

詳細 (170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