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與老同學相遇

(108閱)

夢見與老同學相遇,預示著原本身體不適慢慢的會變得康復,但行為方面會不順利,約會時候一走錯路,容易受到色狼騷擾,建議處于熱戀中的男女要小心行事。

已婚人夢見與老同學相遇,預示著要出遠門,但會遇到坎坷、困難,建議冷靜思考、細心琢磨方能化險為夷。

商人夢見與老同學相遇,預示著近期財運會下滑,機會不是沒有只是你沒有把握住,建議你多采取家人的意見,借助他們的幫助方可解決財務問題。

單身男女夢見與老同學相遇,預示著近期桃花運很好,有可能會和好友發生戀情,而且一旦戀愛的你們會相處的很愉快、很和諧,建議單身者要抓住機會,愛情果實方可開花結果。

求學者夢見與老同學相遇,預示著你要細心、腳踏實地的學好基礎知識必能取得好成績,如果考投機取巧考試成績一般,建議你勤學苦練、細心思考日后才有所作為。

孕婦夢見與老同學相遇,預示著你的人際關系上回出現些問題,但問題不大,建議你多聽取周圍朋友給你提供的建議,認真思考解決問題。

夢見與老同學相遇并大哭,預示著你最近會發生錢財方面的爭執,建議你妥善處理好錢財和友情間的關系,不要鬧出錢盡緣也盡悲痛。

單身人士夢見與老同學相遇并大哭,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急劇下滑,有心儀物件的或正要交往的另一半可能會變心。

求學者夢見與老同學相遇并大哭,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會很優秀,不但出類拔萃還會得到家人和老師的肯定。

夢見同學

同學主人際關系,夢見同性的同學,表明你現在人際關系上出現了問題。 夢見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 夢中與同學發生沖突,…

詳細 (4574閱)
夢見身體

夢中的身體,是生活狀態、錢財、友情、愛情等多方面的體現。同時身體象征自己的潛意識和黑暗面,出現在夢中是不吉祥的。 夢見身體虛弱,做任何事情均力不從心,表示你的職…

詳細 (2686閱)
夢見獅子

夢見獅子 —— 要來錢。 夢見與獅子相遇 —— 要生病,或與強人為敵。夢見獵獅子 —— 夢見獵獅子夢見為馬戲團馴獅子 —— 仇人會同自己講和。夢見自己被獅子咬傷…

詳細 (2845閱)
夢見法官

夢見和法官相遇,家人會發生齟齬,或者為了打官司破費不少。夢見自己當了法官,要身居高位。夢見自己因犯罪被提交法院會受到法律制裁。夢見法官的心情興奮,要繼續祖先遺產…

詳細 (1805閱)
夢見樓梯

爬樓梯是一個過程,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時,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么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于搭乘電梯的絕不費…

詳細 (4547閱)
夢見骨灰盒

骨灰盒就是人類死后遺體火化后,人們用來裝其骨灰的容器。骨灰盒總是和死亡聯系在一起,盛裝著死亡、靈魂、或某種情感寄托。夢見骨灰盒一般意味著自己的不良情緒,或某個秘…

詳細 (2646閱)
夢見雞毛撣子

夢見雞毛撣子,表示會受到程度輕微的干擾。夢見從事買賣雞毛的生意,表示好運與興盛。夢見撿到雞毛撣子,這兩天似乎有點小小財運。夢見雞毛撣子丟了,最近相遇結識的人之中…

詳細 (1612閱)
夢見叔叔

夢見叔叔伯伯,表明身體會強壯,夢者家人丁興旺,相處和睦,感情很好。夢見叔叔伯伯教導你,預示著擁有長輩對你的愛,在事業上會取得很大的發展。夢見和叔叔吵架,意味著你…

詳細 (1728閱)
夢見死人一直跟著自己

夢見死人一直跟著自己,暗示著夢者會遇到不好的事情,一定要好好克服。 夢見死人跟著自己走:提醒你生活中,或眼中執行計劃遇到阻礙時,不要憑借一時沖動鋌而走險,要理智…

詳細 (936閱)
夢見英雄

夢見英雄,將會有貴人扶持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和事業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夢見力大無比,身強體壯,勇氣過人的英雄形象,是我們自身雄心斗志和努力奮斗的原型。他可能是真…

詳細 (817閱)
夢見同學

夢見同學,預示近期將會受到許久不見的老同學的訊息,或是參加同學會,將能加深同學間的友誼。 夢見同學生病,可能你是對家人的關心過于疏忽,其實你不必太擔心,因為疾病…

詳細 (668閱)
夢見身體

夢見自己身體健康、結實--這是祥兆。 夢見身體被燙傷--是兇兆,預示著與別人為仇,臥床不起。 夢見有人剝光了自己的衣服--經濟會出現危機。 夢見身體急速發胖--…

詳細 (627閱)
夢見被暗算

夢見被暗算,士氣高昂,心情氣氛也跟著起來。有機會與心儀異性相遇,別忘了展現你的熱情笑容。銀行存款有所進賬,但支出也不少,依然是入不敷出。想要做的事別啰唆,立刻執…

詳細 (20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