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心儀物件時會有啥表現

2.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在喜歡的人面前那種心如撞鹿的感覺,相信很多人都體會過,但是能夠勇敢地讓對方知道并且欣然接受,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有些人甚至會暗戀某人一輩子,都沒有勇氣向對方表白。你在遇到心儀物件時會有怎樣的表現?是緊張、羞澀,還是興奮?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當我遇到心儀物件時會有啥表現?”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塔羅靈修導師  明月殘弓

選擇1: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遇到心儀的物件時你會默默地喜歡Ta,只要看到Ta心里便會感到很滿足。天生要面子的你很難能主動向對方表白,通常會選擇暗戀的方式,偷偷在心里喜歡Ta,幻想著你們兩個在一起會怎樣的甜蜜。既然喜歡別人,就不要畏首畏尾,勇敢地去表白自己的心意,你還是很有希望的。

選擇2: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遇到心儀的物件時,表面上看不出任何的反應,只會在心里有小小的觸動。你的定力還是很強的,即使單獨與對方在一起時,也能很好地掩飾自己內心的想法,并不會讓其有所查覺。假如很想跟對方在一起,還是要有所表示的,即使不是直白地表達愛意,也要想辦法讓對方知道你是喜歡Ta的,并且盡量將你的優勢展現出來,讓對方慢慢喜歡上你,等到時機成熟時,你們自然會走到一起的。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遇到心儀的物件你會表得很羞澀,但這種狀況不會持續很久,當你跟對方接觸久了,彼此熟悉了,就不會再感到害羞了。而且你會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讓其主動喜歡上你,接下來便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選擇4: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遇到心儀的物件你會很興奮。你是一個很會把握機會的人,只要Ta對你不是很反感,你會刻意的去接近Ta,用各種方式表現自己,讓其注意到你,并且關注你。然后等到時機成熟時,再大膽向對方表白,通常都夠成功將對方“擒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容易被人騙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在職場上容易吃暗虧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在本地工作,還是到外地闖蕩?
詳細
當感情走到盡頭時你會以哪種方式分手
詳細
用塔羅牌占卜之前,如何洗牌、切牌、抽牌?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自己的感情有危機感嗎?
詳細
當你遇到心儀物件時會有啥表現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山盟海誓變質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感情方面有何優點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之后你能把握戀人的心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