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適合給別人做媒嗎?

6512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適合給別人做媒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四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幫人做媒的方面還是比較吝嗇的,或者說你是很少會真正給人做紅娘或者牽線的,所以要說成功率也是非常低的。

選擇2:權杖皇后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從某些方面來講你還算是蠻合適做紅娘的,只是對你來講這并不是一個很輕松的事,有些時候,你也會因為一些原因而導致不愉快,不過你牽線的成功率還是蠻高的。

選擇3:權杖七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其實挺排斥幫人牽紅線或者有人給你牽紅線這樣的事的,所以即使冒出這樣的機會,你也幾乎不可能會去做紅娘這個差事。

選擇4:命運之輪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挺適合給別人的做媒的,只要感覺兩人合適的話總能將他們撮合到一塊。雖然過程中并沒有太過迫切,但結果往往都比較理想,因此你還是很有做紅娘的天賦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教你如何提升自我氣質
詳細
塔羅占卜TA哪方面最不招人喜歡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來臨時你會如何對待?
詳細
塔羅占卜你命中會遇到什么挫折?
詳細
塔羅占卜遇到怎樣的戀人會讓你崩潰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網戀會有啥結局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少女人味
詳細
塔羅占卜夢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
塔羅占卜工作中你最欠缺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