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面對什么人時會變得口若懸河?

7720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面對什么人時會變得口若懸河?”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交友時是很挑人的,只有當你遇到和你同樣興趣的人時,你才會變得口若懸河。對你來講,面對一個和自己有一樣愛好的人,你會很愿意說話,并且愿意分享自己的意見。

選擇2:女祭祀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并不是一個愛說話的人,一般來講很難對他人口若懸河,但如果對方的話題正好說中了你的興趣點時,你也會偶爾地口若懸河一下,只是這種機會比較少,是要看緣分的。

選擇3:圣杯三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只有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才會變得口若懸河。你的交友方式是比較保守的,很注重自己的形象,與任何人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只有在喜歡的人,或者說是在自己的戀人面前,才會卸下“偽裝”,對其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

選擇4:寶劍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是否要口若懸河,可能更多還是看值不值得。對你來講,只要遇到值得你去說很多的人時,你就會口若懸河,假如感覺不值得的,則是理都不想理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容易因為什么而做錯事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隱瞞了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會為工作讓步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足夠強大嗎?
詳細
塔羅占卜男人愿意為你付出多少真心
詳細
塔羅牌占卜:身邊會有算計你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吸引異性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婚配取決于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
詳細
塔羅占卜激情過后他會如何待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