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你愛情有何缺陷

7.8萬閱  縮放:

如今社會,男女之間離婚算不上什么大的新聞。而愛情危機層出不窮,有了感情的旁騖,往往是婚姻亮起紅燈的最大原因;忙碌于事業工作而疏于耕耘夫妻感情的人,對責任感的認知則有嚴重的瑕疵;因為沒錢而終日爭吵的夫婦,愈吵只會讓彼此更看不到遠景。以上的現象都可以從紫微命盤中看出端倪,提早知道愛情的致命傷在哪里,才能勇敢面對,做出對彼此最好的選擇。

紫微命宮無主星的人:常見晚婚,當尋獲自己的定見時,如不是已達中年,就是因為對責任感的認知不明,所以遇有感情進退事件,絕非偶然!

遷移宮有化忌的人:是被詛咒著難以在第一次的戀情中獲得圓滿收場的人。

夫妻宮無主星的人:1.眼高過頂,總是很難遇到合適的人。2.老伴往往與年輕時的伴侶不同一人,無法從一而終!

夫妻宮有陀羅星的人:“婚姻是一種折騰及拖累”,這種人容易對婚姻感嘆與感概。

紫微命宮有巨門加羊刃或陀羅或火星或鈴星:小心愛情陷阱,有可能戴上“第三者”的帽子,或有第三者闖進你的婚姻生活。

夫妻宮在辰、戌宮:容易少了沖動或過于理智,有如運球于籃下,卻始終無法進球;但是沖動的后果,卻是怨聲連連,相互之間有如桎梏與鎖鏈!

命宮在辰、戌宮:你的婚姻必須要有啦啦隊、媒人婆或是顧問團,有三種可能情形會在你身上發生:1.成為感情路上的迷途羔羊。2.經歷千辛萬苦而刻骨銘心。3.與伴侶難以心靈相通或有難言之隱!

化忌星在官祿宮:需要比人多一份用心,也需投入更多的時間、精神于工作事業上,才能建立信心的人,早談的感情的人猶如海市蜃樓,愛情路上好事多磨!

化祿星在財帛宮:除非是年老色衰,否則對異性常常多情與感性,令人擔心的是別人是否也以多情相回應!

天相星在巳、亥宮坐命:具有致命吸引力的人!常與“迷戀”劃上等號,擁有這樣的伴侶,另一半會很疲累!

天梁星在巳、亥宮坐命:對愛情苛求,挑挑撿撿,最怕挑到完全不適合的,如俗語挑到賣"龍眼"的!

左輔、右弼分居命宮夫妻宮的人:是全世界最需要藉由溝通、再溝通的伴侶,幸運的事不會是爭執金錢問題!

婚姻是兩方家庭的結合,而對方的財富并不是婚后幸福婚姻的保障,變鳳凰后的麻雀,定會罹患適應不良癥。無論如何,請在婚前多了解你的另一半,如果得知戀人有不良壞習慣,或者是個花心大王,為避免婚后成為苦命的阿信,請盡早說bye-bye吧!

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男人談戀愛最小氣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誰天生不缺錢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官府
詳細
紫微14主星最佳開運吉祥物
詳細
紫微斗數命理講堂——空宮詳解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人的事業運特好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四敗之地
詳細
試用基因研究來揭開紫微斗數的奧秘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有發橫財的命
詳細
紫微四化為什么有多種,紫微四化星力量怎么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