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命盤看你晚婚的原因

8.5萬閱  縮放:

 

一、天同星坐命辰、戌宮

紫微斗數的統計上,發覺天同坐命的女孩遲婚或不婚現象的概率相當高,而一般天同女孩在氣質上大都為秀氣型,然而卻可能與婚姻絕緣。以天同坐命辰、戌宮的女孩來說,夫妻宮為寅、申宮,里面并沒有主星入駐,假如辰、戌宮的天同星少了四化的能量挹注或沒有其他的副星同宮,那么婚姻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即使有了四化星挹注,也常可能流于有愛情而沒婚姻的情況。

再拿卯、酉宮的天同來說,其夫妻宮為天梁星。天梁星的本質帶有孤刑的特質,火、鈴、羊、陀中任何一顆加入其所在宮位,甚至是文昌文曲同入列,都可能讓婚姻破局。而所說的破局,不是有過出入婚姻大門的紀錄,就是過門而不入。假如硬要說是天梁星在作祟,那也不盡然,由于命盤只是作為命運統計的依據,最主要的還是當事者對人生、對婚姻的觀念及態度。

二、福德宮有貪狼星

貪狼在福德宮的人玩心很重,愛的人或愛他的人太多,不知如何取舍,假如是貪狼化祿的話,尤其如此。婚姻究竟是一對一的契約關系,假如婚后桃花不中斷還是麻煩,與其如此倒不如“玩累了”再收心結婚。

三、福德宮有破軍星

破軍化耗,一般來說,破軍所在的宮位都容易面臨“巨大的變化”。雖說變化可能有好,可能有壞,但若發生在感情上,總是代表著一段又一段的遺憾。而福德宮有破軍的人本身就容易有“一時之氣”,很可能為了小爭執而把感情推向破局的結果。因此,假如福德宮有破軍的人同樣要以晚婚為宜。

四、夫妻宮有太陽、太陰星

太陰和太陽同樣是極端相對的兩顆星,太陽代表父親,太陰代表母親;太陽代表表面,太陰代表私下…。這樣的搭配同樣暗示著兩段以上“反差大”的戀情,只是他的差異點不同于機梁,較不反應在年齡上,而偏向于性格或工作上的差異。可能一者開朗,一者老成;可能一者從文,一者從武…;可能個性上南轅北轍,容易有口角爭吵。總而言之,這也是不適合早婚的組合。

五、夫妻宮有天機星

天機星是一顆與宗教很有緣分的星,一般來說,天機坐夫妻宮的人也有晚婚的傾向。撇開玄虛的部份不說,這種命盤組合往往對另一半挑三揀四,猶豫不定,對于感情既拿不起也放不下,不適合的不舍得斷,適合的又做不了決定,到最后都是給時間自然篩選,不得不為,自然也很難早結婚。

六、夫妻宮有太陽或太陰星獨坐落陷

所說太陽落陷指的是,太陽在酉、戌、亥、子、丑宮;太陰落陷則指的是,太陰在卯、辰、巳、午、未、申宮。由于太陰是男性所憧憬的妻子型象,太陽是女性所憧憬的男性型象,當他們在婚姻宮中落陷時,往往會在婚后才發現另一半并不是自己所希望的形象,或是婚姻生活并沒有想得那么美滿。與其這樣,不如晚點結婚,多了解彼此,以免日后才在后悔當初的天真。

七、夫妻宮或遷移宮被刑蔭夾

夫妻宮是婚姻的宮位,遷移宮則是“姻緣”的宮位,當他們其中之一被天梁與化忌所夾時,當事人會不想結婚或“根本找不到結婚的物件”。鮮花易謝,感情呈現停滯狀態,縱使無意偶然有什么驚喜的火花,也多半一閃即逝,有頭無尾。因此,不管是不是出于自愿,反正結果多半都是晚婚。

八、夫妻宮有化忌星

這是最普遍的晚婚格式,這樣組合的人往往會在感情的路上走得跌跌撞撞,也許不乏相戀的物件,卻總是以分手收場。此外,由于夫妻宮是他宮,忌在他宮往往代表另一半的性格有問題。因此,與其早結早離,還不如多看多聽,慎選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只是這句話似乎也是多講,由于要他早早結婚,本來就非易事。

紫微斗數斷事業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天生是搶錢高手
詳細
貧賤格局——梁馬飄蕩格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天乙拱命格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十四)——天機星在丑的人比較狡黠、現實?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今生事業成就有多大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貧賤格局——日月藏輝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