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在中年時破財

1.2萬閱  縮放:

何為破財:破財乃指個人在意料之外的情況下,讓自身根本無法想象,所流失的財運,或則是上當受騙,而出現的問題,損失等情況稱之為破財。

就好比一個人花了很多的錢,受購買的東西出現假冒,或則是在物品原有的價格中翻了很多倍的情況下,讓自己上當,這種現象,生活中,我們也經常可以見到,還有一種,那就是商場中,很多人因為做生意,跟自己身邊的人合伙,自己所投進去的錢,到最后連本錢都一點收不回來,都是破財的案例,尤其現如今炒股,很多人就在短短的時間內讓自己傾家蕩產,都算是破財的現象。

錢財乃是每個人生活的支柱,沒有錢財,可以說寸步難行,生活中的一切所有都需要錢財,哪怕是油鹽柴米,樣樣都離不開錢財,我們每個人都在奔波,都在勞累,為的就是自己的生活,為了錢財而奔波。

但是有時候,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自己沒有派上用場,自己沒有享受,而流失,或則是給別人賺的錢,讓別人給花,給自己內心帶來極度的傷感以及痛苦,甚至還有的人,錢財流失之外,還引來了麻煩,出現官司是非等情況,這也就是破財所造就的現象。

針對破財的情況,一般主要容易發生在中年的人士中,中年人士內心激昂,有奮發精神以及創造的能力,但是往往很多人為了創造,為了拼搏,很容易掉進破財的環境場合,而導致錢財上的破財,針對此現象,用八字的術語,多為自身財庫在大運以及流年中形成了害局,自身的氣場比較低微,給自身帶來晦氣籠罩自身,而出現破財,那么董士鴻,從面相中給予大家一個認識,什么樣面相的人在中年出現變動,易出現破財等不利的晦氣,導致自身破財。

其一:眼睛昏沉

眼睛是個人面相中最能體現“精氣神”的特征部位,同時也象征著一個人的運氣、智慧等方面,如果自身的眼睛出現昏沉,都是不利的晦氣出現,而這種昏沉并不是跟平時沒有睡好一樣,只要彌補好,就很快恢復過來,而這種昏沉是一種長時間無法消除的體現,一般出現這樣特征的人,且內心還有一種急躁,煩躁不安的感覺,就好像心中有一團無名之火壓抑自身,給自身帶來的征兆,一旦這種情況出現,那么破財的幾率相當的高,且還自身容易出現口舌方面的是非,一般不適合去投資,一投必敗。

其二:眉毛出現雜眉

眉毛最好為整齊,柔順,多為有事業,有財運,現實生活中我們也經常可以看到一些人,眉毛散亂,還有的眉毛尾部稀疏,這些人從性格而言,性格上多有急躁和嫉妒,因此容易因為與他人的矛盾是非而有所破財。往往在財運上有一定的破財情況,容易在賺錢的過程中因為吃不了苦或者沒有耐性,情緒急躁因而在工作中不易做到有始有終,這個是先天中整體的情況,一般在中年,出現雜眉,或則是眉毛中間在一定的年份中出現長短不齊,也是晦氣的征兆,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僅僅自身錢財容易破敗,尤其還容易牽扯自身的感情發面也容易出現動蕩。

其三:鼻梁出現豎紋

很多人會覺得一個人的鼻梁在一定的年份就會出現豎紋,其實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鼻梁主個人的事業運勢,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看見事業上有很好突破之人,鼻梁都比較直,且具有肉感,這樣的人多為事業順,貴人運旺,給自身帶來事業上的提升,而針對個人之前事業運勢一直都不錯,但是突然發現自己的鼻梁有多條豎紋,那么此特征,就是破財的征兆,尤其事業工作方面也要注意,容易出現口舌之事,與自己身邊的人爭執性比較大,還容易出現上當那個的局勢。

其四:下巴出現磕碰

下巴出現磕碰,很多人覺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下巴代表著田地、房屋等不動產,或者也象征著一個人財運的穩健情況,如果出現磕碰,寓意著個人的財運情況不是非常穩定,因此破財的情況也會有所發生,主要表現在容易因個人利益的驅使而做一些冒險的投資項目而財源有所破損,此外還容易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而破財。

以上幾點,都是很常見的,也是很容易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很多人對這方面根本無法相信,人的運勢,以及財運都是靠自身來把握的,根本對這些現象撂倒一旁,內心絕對不會去重視,往往在一念之差,換來的就是后悔莫及,讓自身的錢財出現破敗,甚至嚴重的還一落千丈,而牽扯家庭都出問題。

文:董士鴻

如何觀察男人是否有外遇
詳細
面相看你的錢財因何而漏掉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天中
詳細
相術中的眉毛觀
詳細
面相三停看你姻緣何時出現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天生聚財
詳細
10種天生好命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疾病生死秘訣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運氣不佳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劍峰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