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哪些變化預示你將破財?

4189閱  縮放:

身體出現了或多或少的變化,除了是因為健康出現了問題,其實還有其它的寓意呢,你知道么?身體出現的改變可能是一種破財警報。小編為你分析一下身體出現的改變到底是怎樣的破財預兆呢?

一:眉毛OR頭發干枯

如果一個人的頭發或者眉毛,乃至臉,出現干枯沒有色澤的情況,那就是財運欠佳的征兆。尤其是頭發突然變得又干又硬的朋友,更是破財的警報,眉毛的干枯也是如此。要是近期出現這樣的特征,那就要慎言慎行。因為輕則只是破財擋災,重則恐怕會因經濟糾紛而要受牢獄之苦哦。

二:鼻頭發紅

一般來說鼻頭好好的,本來就沒有發紅的情況。要是哪些時候突鼻頭發紅,這就要提高警惕,說不定是破財的前兆哦。要知道,鼻子在面相學中是“財帛宮”,一旦出現一樣必定是錢財方面出問題。所以當鼻頭出席發紅,可能要警惕近期糾紛、投資等問題,盡量減少與他人的金錢糾葛。

三:鼻毛外露

鼻毛經常外露的人,要是有仔細觀察就知道,這類型的朋友經常會因身邊的人而流失大大小小的錢財。所以要是鼻毛外露,那就表示恐怕是破財的警報。躺槍的朋友一定要做好理財計劃,盡量收進自己的口袋,免得讓血汗錢大量流失。

四:顴骨赤紅

顴骨,就是雙眼眶下方隆起小包的骨頭。在面相學中認為,顴骨是守護“財帛宮”,也就是鼻子的。所以這個部位的變化也會影響到財運的變化。如果顴骨赤紅,那就是火克金的現象。而顴骨在五行之中屬金,要是受克制的話,那就成了“泥菩薩過江”,又怎么保衛財運呢?

面相看你與誰在一起會有好運
詳細
交友要謹慎!面相教你識別誰是偽善的假好人
詳細
易有第三者的面相
詳細
這六種面相的女人對待感情不專一,容易出軌
詳細
手面相看哪些女人會因結婚而改變運勢
詳細
內心欲望強盛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易感情出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在農曆鬼月里容易倒霉
詳細
最有夫妻緣份臉型組合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晚婚更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