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移情別戀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某天你獨自一人在公園里散步,在你不遠處的一張長椅上坐著一名長相不錯的異性,正一個人在那里沉思。這時,你會聯想到?

A:與自己無關,沒有什么聯想

B:Ta可能在等人

C:Ta可能遇到了煩惱的事情

D:Ta是一個不受異性歡迎的人

A:與自己無關,沒有什么聯想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感情非常專一,對現在的情人也很滿意,不會做出移情別戀的事情。除非你與情人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危機,同時又有一個條件非常好的異性追求你,你才會有所動搖。總起來說,你不是一個容易見異思遷的人,對愛情很忠誠,只是有時容易認錯人,將自己的真情拒付給一個不可靠的人,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B:Ta可能在等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不容易移情別戀。你對愛情的忠誠度非常高,同時也很有智慧,很會觀察,能夠慧眼識人,會找一個很不錯的伴侶,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

C:Ta可能遇到了煩惱的事情

選擇該項表明,你比較容易移情別戀。不是你對愛情不忠誠,只是你太心軟,太多情,當遇到異性的誘惑時,往往因為不忍心拒絕別人,而一步步陷入到愛情泥潭中,做出傷人傷己的事情。

D:Ta是一個不受異性歡迎的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異性充滿好奇,當身處熱戀時,尚能做到對愛情忠誠,對戀人專一。一旦激情冷卻,愛情慢慢退色時,便容易移情別戀。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誰會是你工作中的絆腳石
詳細
占卜你未來一個月的愛情運勢
詳細
顏色占卜你的愛情有小三介入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喜歡很什么樣的朋友交往
詳細
測字游戲看未來一個月你能熬出頭嗎
詳細
職場中有多少人是真心對你的?
詳細
測測看將來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什么樣的人能夠成功追到你
詳細
測測看朋友眼中的你什么樣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因為什么引起上司的不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