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占卜你的愛情有小三介入嗎?

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也許是這個社會里有太多的人搶著當小三,讓很多人總是覺得自己的愛情里似乎容易有第三者想要入侵。只不過有時候這樣的感覺只是“想太多”、“太愛懷疑”所造成的“被害妄想”,想多了也只是造成更多心理上莫名其妙的負擔。究竟你的這種對愛情不安的直覺,是正確的、還是只是一種幻想呢?隨著亞提米斯一起做這個顏色小測驗吧! 

測驗題目:假如可以把“紅綠燈”換個顏色組合,你想換成以下哪組呢?

A:藍、白、黃

B:橘、綠、藍

C:白、紅、藍

D:綠、白、黃

D:紫、橘、藍

你真的想太多

事情其實沒有你想得那么復雜又嚴重,坦白說你的愛情還算是滿穩定的,只是你一直有種過度擔憂的傾向。這樣的過度煩憂只會帶給你和情人之間有更多的不愉快,并沒有什么小三來犯的問題,是你有點吃醋吃過頭了。

也許是暫時的相隔兩地,或是情人一時忘了要響應你,讓你有一些不安的感覺,可是這也是由于你一直都沒有從比較正面的角度去思考,才會讓你被悲觀纏上了心,讓你總是覺得有人想介入愛情,但事實上并沒有這回事。

直覺敏銳、力抗小三

坦白說你的直覺真的還挺神準的,或該說你的另一半真的是留下了太多的線索被你抓到。基本上你的直覺是正確的,真的有第三者想要介入你的感情當中,而且是出招頻頻,假如你再不好好的準備力抗小三的話,那么愛情可能會陷入危機。

趁著問題才處于萌芽狀態,好好的想辦法把你最愛的那個人給拉緊一點,否則再拖下去恐怕愛情變質的機率也會加高不少。由于你目前處在一個比較孤立無援的情況底下,趕緊找你的好朋友討論一下該怎么應對吧!

感情順利一切平安

你認真是想太多了,其實你的愛情正在走向一個越來越好的狀態,有時候只是你的另一半想要整整你、尋你開心,或是想要給你一點驚喜,但卻可能玩過了頭,讓你反而有了許多莫名的懷疑產生,但這些真的只是你想得太多了。

你的另一半可能會策劃很多想讓你感動的事,對方其實是很愛你的,你也不需要自己嚇自己,放輕松一點,很快的你的情人就會制造許多浪漫開心又讓你一生難忘的美事,你的愛情會越來越幸福,不需要再繼續“被害忘想”啰!

小三覬覦,專心防范

你的懷疑和不安是有道理的,固然這個第三者還沒有真的發動攻勢,然而已經慢慢的開始“試水溫”。你的另一半是屬于耳根子比較軟,或是比較不曉得該怎么去拒絕別人的類型,這樣長期下去恐怕是會越來越糟糕的。

趁著事情還沒發展到嚴重的地步,你該要用點心捉住對方,甚至于是出頭具名以比較輕松的方式為他擋掉不必要的應酬或約會,要讓對方以你為重會是比較好的,用點心就能夠將可能的第三者排除在你們的感情之外,這樣愛情就會更平順啰!

懷疑有理,但別過頭

感情多多少少總會受到點考驗,而你的直覺也不是全無道理,畢竟這是一個連第三者都一堆人搶著要當的時代,只不過你也得要相信你的另一半,況且你真的有點憂慮過頭、懷疑過量了一些,這樣其實對你的身心狀況都不怎么好。

你的另一半也不會喜歡看到你這種狀況,你該學著去相信情人對你的愛其實還算是堅固的,偶然的懷疑會是種情趣,會是一種給對方的小警剔。然而搞到你自己精神衰弱或是天天茶飯不思的話,似乎是過頭了,而且也沒這個必要。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愛情中你容易被騙嗎?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被別人欺負嗎?
詳細
測測看你人生之中哪段時間運氣最好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因為什么而情緒崩潰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迷失愛的方向
詳細
占卜在現代的應用
詳細
測測看你的未來迷茫嗎?
詳細
測測看結婚以后你會變成啥樣
詳細
測測看誰會是你工作中的絆腳石
詳細
你能順利克服目前的難關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