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會愛上一個謊話連篇的人

2.9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再聰明的人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得智商降低,而且執迷的愛上情人的胡言亂語。放松心情,來測測看你會愛上謊話連篇的人嗎?

心理測驗題目:在沙發上看電視,你希望情人的手放在哪里?

A、放在肩上

B、放在手上

C、放在腰上

D、放在腿上

E、放在頸上.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A、放在肩上

愛上滿嘴『借口、謊言』情人指數10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在愛情中你比較缺乏『自我』,一旦找到了談戀愛的物件之后,你就會全心全意的以對方的意見和生活重心為主。你覺得既然愛一個人,當然要相信對方,你會全然的付出。可是如果你愛上了一個會說謊、會用藉口塘塞你的物件,當你陷入愛情的漩渦之后,你的執著和不理性,往往也讓你無法看清事情的真相,所以如果情人是一個玩咖或是一個存心要玩弄感情的人,你也會傻傻的愛上這樣滿嘴『借口、謊言』的情人。

B、放在手上

愛上滿嘴『借口、謊言』情人指數2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在愛情中你的特色就是『獨立、有個性、要求公平的對待』,你是一個比較理智的人,你覺得戀愛之前雙方一定要經過完整、全面的了解和認識,畢竟你不想要浪費青春在一個不成熟的物件上面。因為你覺得每次戀愛就是一種對幸福的期待,如果一開始沒有看清楚對方的個性,就煳涂的愛上對方,或是奉獻自己,等到發現對方其實不適合你的時候,就已經太晚了。由于你是一個會理性思考兩人未來性的人,所以未來愛上滿嘴『借口、謊言』的情人指數是最低的。

C、放在腰上

愛上滿嘴『借口、謊言』情人指數8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是一個在戀愛中容易衝動、容易興奮、容易付出真心的人。你覺得既然戀愛相處就要沒有秘密、不分彼此,你覺得如果未來希望情人可以多愛自己一點,那么現在就應該展現出接納對方、關懷對方、體貼對方的態度。由于你是一個一談戀愛就直接達到熱戀階段的人,這樣的衝動和容易相信對方,也可能是你戀愛中的缺點和罩門。因為感情總是要經過時間培養和相處之后,才會慢慢的發現真相,由于你忽略的戀愛評估的階段,因此未來愛上滿嘴『借口、謊言』情人的指數80%。

D、放在腿上

愛上滿嘴『借口、謊言』情人指數6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在戀愛中你是一個希望被照顧、希望對方有點大男人、希望情人可以主導一切的人。你喜歡對方個性有點MAN、有點壞、有點痞,而你本身的個性在談戀愛的時候,是非常喜歡黏人的。由于你一談戀愛就會盲目的失去理智,也聽不進親朋好友給你的勸告和建議,所以容易深陷戀愛的泥沼中,這種看不出事情真相的結果,就是隨著情人的一舉一動和一頻一笑,時時刻刻的左右自己的情緒。由于你缺乏反省和勇敢面對真相的勇氣,讓你只要一聽到情人的甜言蜜語就會暈頭轉向,所以未來愛上滿嘴『借口、謊言』情人指數60%。

E、放在頸上

愛上滿嘴『借口、謊言』情人指數4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是屬于理性和感性兼具的人。你當然希望自己的情人可以每天跟你情話綿綿,但是你也不是叁歲小孩子,在這樣浪漫愉快的光景中,你還是具有判斷和辨別是非的能力。因為你會去觀察情人的言行舉止和一舉一動,是不是如他所說的這樣真心、這樣的付出。當然你偶而也會發揮人性的好奇心,會偷偷的看情人的手機簡訊和他的私人物品,因為你覺得感情充滿太多的誘惑和危險性,由于你是一個屬于防堵型、監督型的情人,未來愛上滿嘴『借口、謊言』情人指數40%。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破財漏洞在哪里
詳細
測測看愛情攻心計里,你是贏的那一方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愛的人是誰
詳細
一張圖片測你是否具有慧眼識人的能力
詳細
測測看你是女漢子還是小女人
詳細
看看是什么阻擋了你的財運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會堅持無果戀情嗎?
詳細
測測看長假以后你的成績有突破嗎?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會被人瞧不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