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8.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誰是最適合我的那個人?”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性格飄忽不定,非常善變,而且要求完美。你最適合找那種穩重踏實,有包容心,能夠給你足夠的信任和自由空間的人。只要這樣的人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讓你那顆飄忽的心安定下來,踏踏實實地過日子。

選擇2: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企圖心強的人,最向往的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因此,你適合找那種既能夠在生活上體貼你,給你足夠的溫馨和浪漫,又能在事業上助你一臂之力的人。不過,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你想要遇到這樣的人還有一定的難度,在擇偶上一定要有耐心。

選擇3: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理想主義者,最向往那種心有靈犀,相濡以沫的感情生活。因此,那種與你有著共同的愛好和追求,實力與你旗鼓相當,能與你心靈相通的異性是最適合你的。

選擇4: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追求浪漫愛情生活的人,一直都夢想著有一段既刻骨銘心又轟轟烈烈的愛情。而那種外表端莊且有個性,不管在什么境況下都有自己的主見,并且有一定的才華,喜歡追求浪漫,能不斷的賦予感情新的色彩的異性最適合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會選擇嫁一支“潛力股”嗎?
詳細
塔羅占卜團隊合作你遇到的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婚后你最不能忍受老公做啥事?
詳細
塔羅占卜和他在一起你會幸福嗎?
詳細
情人節來臨,你能打敗競爭者俘獲Ta的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緊要關頭朋友會出賣你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情人節前你能順利脫單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無法逾越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舊愛難忘
詳細
塔羅占卜身邊的同事會成為你的敵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