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會讓你結束單身

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人都有對于愛情和婚姻的憧憬,不論男女,梓涵記得前段時間跟一個朋友聊天,他剛剛分手,他說以為自己是暖男,結果戀愛了以后才發現,其實自己很自我,不能為了對方放棄和割舍很多,所以就這樣的從二人世界恢復了單身生活。他問我,到底誰才是那個能讓他真的想要徹底結束單身生活的人呢?那么借這個機會,梓涵也告訴大家誰能夠結束你的單身生活。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誰會讓我結束單身?”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讓你覺得最舒適,最輕松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

圣杯代表的是情感,對你來說,真的能夠結束單身的話,你需要去跟外界用情感的方式溝通,這種情感的溝通,勢必要求你想辦法去增加一些社交方面的機會和方式,比如說,你可以跟朋友參加一些社團俱樂部,增加你跟外界溝通的機會,這樣會讓你迅速的獲得機遇,結束單身生活。

B:寶劍2

想要結束單身,你需要找到能讓你敞開心扉的人,能夠慢慢走進你的內心世界,了解你的喜怒哀樂,不是為了應付而是去真的體貼你的感受的人,會讓你不再恐懼和害怕戀愛,也不會在感情中沒有安全感,這樣的人最能夠打動你,最容易讓你結束單身生活。

C:權杖3

一段沒有計劃的旅行或許是你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哪怕是在周末的一個兩天的旅行和活動也會讓你慢慢的走進一個新的生活和一個全新的自我認識,去一些背包客曾經去過的地方,留下你的足跡,你會收獲可能是一個旅程的同伴,又或者是一個可以相守的愛人。

D:審判

審判還有一個含義代表的是家人的相聚,也許只是一次簡單的家庭聚會,就會讓你能夠有機會遇到自己的緣分,家人的熱情介紹和引薦會讓你的生活變得不一樣,所以不要羞澀的跟家人表達自己現在的單身情況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未來你的生活是動蕩還是安穩?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們誰更合適掌財權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性格短板是什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結婚后,另一半會偷腥嗎?
詳細
塔羅占卜目前你正因何事而憂愁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不再愛TA時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殘忍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幸福是否錯過了
詳細
塔羅占卜Ta有為你真正傷心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因素會讓你財運上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