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6.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現在如果天上掉下餡餅來,估計大家都會想這個是不是陷阱?即使真的有張百元大鈔放在你腳下,估計你會想,這是不是釣魚的?可見人們對這些“意外”已經有很強的免疫力了。不過有的時候一些偶然的機會出現,我們還是會得到一些意外收獲的。那么近期,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呢?讓梓涵帶你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外面春光明媚,當你走到一個具有歐式風格的大門前,想象一下,當你開啟大門的時候,映入你眼簾的會是下面的哪幅畫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3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近期在事業方面會得到一些好的合作機會。雖然有時候你表現得有些冒失,但是在工作方面你還是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的,這讓你的領導時不時的對你刮目相看,而你最近很可能會被委派到一個比較重要的項目中去,好好表現吧,你會有很大收獲的。

B:命運之輪

近期也許好久不見的朋友,會突然在一個轉角處出現,給你很多的驚喜;過去的戀人也會有意外重逢的可能。命運之輪具有他鄉遇故知、轉角遇到愛等寓意,所以選擇這張牌的你就期待著一次意外的情感降臨吧。也許是閨蜜,或是兄弟,又或是同窗好友的深刻感情,也可能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戀人,不管是哪種情況,都是值得你開心和高興的。

C:權杖首牌

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已經悄然在你身邊盛行了,而近期你也會遇到這樣的出行機會,來一次開心的旅行,讓你充分地放松身心,感受生活的快樂。趕快提前做好準備吧,說不上哪天就被叫起來出發啦,別到時再做準備就來不及了。

D:寶劍首牌

你如果是一名體育愛好者或者是運動達人,那么你最近會有一次機會,去參加一項你比較喜歡的運動比賽,或是觀看一場這樣的比賽;如果不是運動達人,那么你在自己的生活中,會有一次拋頭露面的機會,也許是上電視,所以要隨時保持自己形象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四元素塔羅牌占卜你們分手后誰先走出這段破敗的感情?
詳細
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能否坐懷不亂?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可以更完美
詳細
塔羅牌占卜:TA跟你白首偕老的決心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他的心里真的只有你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目前有多少人在暗戀你?
詳細
塔羅占卜喜歡的人為何突然對你變冷漠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成為什么樣的女人
詳細
塔羅占卜感情上你會吃回頭草嗎?
詳細
塔羅占卜試探別人你會被發現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