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婚后會經常吵架嗎?

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想著結婚后你們會不會經常吵架,多久吵一次架,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另一半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婚后你們很少吵架,假如出現激烈的爭吵,那很可能是因為有第三者出現,或者是在感情上不信任對方。你們婚后吵架的頻率取決于你們的相處方式,假如兩個人能相互信任對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遇事多包容和溝通,那你們會非常恩愛與和睦,如果做不到的話,便會經常爭吵。

 

選擇2: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婚后剛開始的一段時間里你們會相處的非常好,讓別人看起來很羨慕,但慢慢的會發生矛盾,特別是等有了孩子以后,你們兩人的想法會有很大的分歧,會因為一些小矛盾而爭吵。不過時間不會持續很久,等你們慢慢適應這種生活方式以后,使不會頻繁爭吵了。

 

選擇3:太陽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婚后吵架的頻率會非常高。你屬于那種什么事都憋不住的人,對另一半說話幾乎是針針帶血,如果你物件的性格很好,能夠包容你的話,那還好一些,假如你物件的性格不是很好,你們會經常吵架。不過,等過了婚姻的磨合期,彼此都更了解對方的個性之后,你們吵架的頻率會大大減少。

 

選擇4: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婚后吵架的頻率不是很高。你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只要另一半不觸及到你的底線,你都是能忍則忍,但有時候因為你的這種性格,對方會有些不理解,也會經常性的鬧些小脾氣。不過即便升級到吵架,你們也能很快的化解掉,你們差不多會一到兩個月吵一次架。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會介入別人的感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失戀的真相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什么的占有欲最高
詳細
塔羅牌占卜:情人節前你能順利脫單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經受得起失敗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怎樣的情敵?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目前的職場危機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喜歡自己什么地方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路上你該何去何從?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值得你追求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