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一個好男人嗎?

9.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作為女人來說,能夠找到一個能干,而且疼愛、包容自己的好男人,與其白首不相離,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你會遇到這樣的好男人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會遇到一個好男人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皇后

牌面A顯示一位女子,手捧著金幣低頭凝視,神情若有所思,她面貌端莊,內心深沉,透著一種理智而嚴肅的氣質,是一個很看重實際的女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看重物質的人,在別人眼里看來,你是最容易打動的人,而越是容易被打動,越是不容易抓住別人的心。你的愛人也許會給你豐衣足食的生活,卻不太容易在愛情上面對你完全的忠誠。

B:圣杯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頭戴金冠的美麗金發女子,身材姣小,面容祥和,姿態優雅,手捧圣杯,倚靠在巨大的座椅中,神情專注的凝視著,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幻想中。

塔羅占卜結果: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你的微笑可以融化一個男人所有的煩惱,你是一位標準的賢妻良母,總是在后面默默支援著自己的男人。幸運的是你的男人是懂得感恩和愛護你的人,內心對你充滿了愛意。不過太容易謙讓,會把他慣壞的,所以在愛他的同時也要學會愛自己。

 

C:女皇

牌面C顯示一位象征著美麗,愛情和溫柔的女性,頭戴著美麗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睿智的人,你要的不僅僅是生活上面的富足,還有丈夫的疼愛,但是因為你太過于堅強和獨立,不懂得適當表現女人柔美的一面,使得自己男人很難對你生出憐愛之心。所以有的時候,適當將姿態放低一些,多在男人面前撒撒嬌,會收到不一樣的效果喲。

D:女祭司長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頭戴著由上線月和下弦月,以及一輪滿月構成的帽子的女士,手中拿著一本卷宗,整個圖片的主色調都是藍色的冷色系,給人一種沉靜和不可親近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冷清的人,讓人很難對你親近起來,在感情上面你也總是點到為止,人家說,好女人是床上的蕩婦,床下的淑女,可是你做的兩邊都不夠味道,所以好男人至今還沒來到你的身邊。適當改變一下自己吧,當人更有女人味的時候,好男人就離你不遠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負債累累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喜歡什么樣的異性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吸引異性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目前你正因何事而憂愁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們的愛情存在哪種危險因子?
詳細
塔羅占卜你事業成功的秘訣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興趣愛好能成為你的事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懼怕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在別人眼里你是惡魔還是天使?
詳細
塔羅占卜你擅長跟別人搭訕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