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好男人VS壞男人

當前頁: 1/2  縮放:

男人是婚姻中的重要角色,男人是家中的頂梁柱,古話說男怕娶錯妻,女怕嫁錯郎,找到一個好男人是一個女人一生最完美的事,找錯了男人將一生不幸,有些男人十分懶惰不求上進,這是男人最可怕的兩點,要怎么才能找到好男人呢?今天來教一下各位女士看好男人面相五官吧。

一、好男人

1、看唇

通常來說上下兩片唇都薄的男人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2、看眉

眉頭平穩、眉尾下垂,通常這樣的男人脾氣好,多由妻子做主。

3、看眼

不管眼大眼小,倘若男人的右眼大左眼小,通常不會花心,而且怕老婆。

4、看人中

人中深長主男人長壽,倘若下巴圓厚寬大的話,則是“心寬體胖”型,而且效能力強。

5、看耳朵

相學上人的耳朵外緣稱為“輪”。輪廓協調的男人脾氣好,舍得為自己的女人奉獻一切。

6、看鼻

鼻梁長且挺直的男人會賺錢,鼻翼貼的男人會理財,鼻孔不朝天的男人不會亂花錢。

7、看眼皮

男人倘若有多層眼皮,而且在眼袋附近有痣,那么這樣的男人會特別寵愛妻子。

8、看兩顴

通常兩顴豐隆、骨肉相稱的男人責任心強,不會朝三暮四,是值得托付終生的男人。

9、看額頭

額頭飽滿、精光發亮的男人一輩子運勢好,從而更有能力讓自己的女人去實現夢想。

二、壞男人

1、牙齒稀疏,下巴帶痣,臉大鼻小

牙齒稀疏,下巴帶痣,臉大鼻小的男人,為人不誠信,做事也比較浮夸,喜歡追求刺激,容易招惹爛桃花,在24-27歲他們極容易因為感情挫折而導致事業受阻,并且財運方面也比較弱,在32歲前大多會比較拮據,而在35-39歲則容易因為小人的算計或是投資失誤而導致積蓄全無。他們一生事業運勢低迷,并且財運也弱且沒有好的威望。

2、桃花眼,人中歪,陰囊帶痣,臀部干癟

桃花眼,人中歪,陰囊帶痣,臀部干癟的男人,是典型的“賤相”,他們比較注重肉欲,私生活極其不檢點,即便是婚后,也很容易出軌,他們容易因此而聲譽掃地,在27-31歲,他們的事業運極弱,容易因為流言蜚語或是某些曖昧異性的陷害而導致一事無成,在37-41歲他們的投資運不佳,屬于投資什么都容易破產的,他們晚年更是生活拮據。

3、右眼角有疤,鼻梁起節,人中小且深

右眼角有疤,鼻梁起節,人中小且深的男人,為人脾氣比較急躁,容易感情用事,并且嫉妒心強,在事業方面容易與人起沖突,人緣不佳,在31-34歲他們極容易因為自己情緒問題或是某些過于自私的行為而導致被辭退,并且期間財運極弱,35-40歲他們的事業運還會走下坡路,且大多無人幫扶,他們最終容易因此而自怨自艾,晚年則容易與親人發生摩擦,財運也不佳。

4、面尖腰窄,山根低陷,聲音沙啞

面尖腰窄,山根低陷,聲音沙啞的男人,為人判斷力比較弱,容易輕信他人,并且屬于典型的奔波勞碌命,在24-32歲他們事業方面大多需要比較操勞,但是無好的結果,且極容易與人發生口角,事業是難以有突破的。若是在37-41歲創業,那么大多會破產,因此此期間他們容易走煞運,身邊小人多,且容易與合伙人反目成仇,最終容易因此而讓財運受阻,一生是難以有事業成就的。

圖文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詳細
五種嚴重克夫的鼻子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智在眉
詳細
克夫短命的女人面相,希望你不是!
詳細
易有第三者的面相
詳細
哪種面相的人自控能力差
詳細
面相看長啥眼睛的人不宜交往
詳細
可富貴顯榮的異相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難逃離婚的厄運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被男人寵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