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更適合的人嗎

15.5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感情順理成章的開花結果之后,卻發現除了穩定之外一無所有,于是便開始為了得到“更好的”而躁動難安。人是最難滿足的,因此才有了“這山望著那山高”,“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這些“名言”。你是不是也是這其中的一員呢,也在渴望著能碰到更好更適合自己的人呢?想曉得的話,那就從下面的塔羅牌中尋找答案吧!

A: 女皇

最適合的人就在身邊。

你是一個安守故常的人,目前來說你的狀態非常好,曉得自己是誰,需要的是什么,能得到什么。當你在做一個決定之前總會衡量已久,沖動不過是瞬間的流星,“平平淡淡才是真”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你已經經歷的太多,擁有平實的生活是你最大的滿足。

B: 月亮

那個人在前方。

假如你還是單身那就請耐心等待,不要讓自己被四周的虛幻浪漫蒙住雙眼,你的未來在你手中需要你去創造,應放開雙手擁抱更好的明天。假如你已經擁有一段感情,那只能說你與對方確實存在非常多問題,溝通方式需要改變,否則你很容易受到誘惑,或者你已經在考慮是否要繼續下去的問題了。

C:惡魔

 沒有最適合的人,只有更適合的人。

這是一種女記者式的感情模式,由于職業的關系,女記者總是會碰到比自己老公優秀的成功人士,感情關系很難保持吸引力。追求更新鮮、更刺激的感情生活是你的夢想。在感情生活中你總會碰到更多挑戰,但你并不一定最終會邁出這一步,但掙扎的過程卻總讓你心力憔悴。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最近你會走衰運嗎?
詳細
塔羅占卜面對愛人出軌你會有啥反應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最容易惹上哪種小人?
詳細
你需要改變什么才能重獲愛情?
詳細
你能憑直覺判斷出男人的好壞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何時是你人生的黃金期?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何時會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女人容易聽信什么謊言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跟Ta會“情深緣淺”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面對未來的生活,你有好的心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