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哪件事會毀掉你的愛情?

6632閱  當前頁: 1/7  縮放:

擁有愛情是幸福的,但不少擁有愛情的人卻容易患得患失,總擔心愛情會被某件事情毀掉。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擔心,是否很想知道哪件事會毀掉你的愛情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哪件事會毀掉我的愛情?”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爭強好勝的個性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爭強好勝的個性會毀掉你的愛情。毀掉你愛情的不是具體的某一件事,而是在跟對方爭斗的過程中,你會親手摧毀在對方心目中自己的美好形象。不要把伴侶看成自己的敵人,勢均力敵配對未必是真愛,頂多是棋逢對手,寬厚包容才是真愛,如果你要清楚自己的愛情,就不要太在意愛情里誰高誰低。

選牌2:金錢紛爭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金錢紛爭會毀掉你的愛情。不斷的向對方討要錢財,只為了證明對方足夠愛你,又或者是自己內心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想用金錢來建立內心的安全感,這些做法都會讓你的愛情處于危險邊緣,如果不是太過分,感情尚能維持,但當你繃不住,獅子大開口時,愛情便會毀滅。

選牌3:執著于純粹的愛情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執著于純粹的愛情會毀掉你的愛情。過分在意對方的過去,以及過分想要占有對方,會使你的愛情元氣大傷。不要以恪守本分為由,正在道德的制高點教育伴侶,如果你愛對方,你應該相信對方是一個懂分寸的人,訴求太多,對另一半的管理過分嚴格,愛情便危在旦夕。

選牌4:老套的陳舊觀念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長輩的干涉和老套的陳舊觀念會毀掉你的愛情。在重要的決定面前,還是應該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長輩的意見雖重要,但你的人生應該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在心愛的人面前,最好忘掉所有的情感告誡,在處理個人情感問題時,不要借鑒別人的情感經驗。每個人經歷的愛情故事不一樣,經驗和告誡不是絕對的。

選牌5:艱巨的困難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艱巨的困難會摧毀你的愛情。如果愛情會因為困難而毀滅表示兩人之間的感情可能并沒有那么深刻,在挫折面前,感情中的不穩定因素會瞬間放大,而你自己也缺乏克服困難的意志力。如果你能堅信兩人是可以走到最后的,又怎么會懼怕情感道路上的荊棘呢?別問將來,只要堅定愛情決心就好。

選牌6:猜忌和不信任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猜忌會摧毀你的愛情。你總是不相信兩人的感情會固若金湯,稍有風吹草動,便會憂心重重。愛情帶給你的痛苦大過于快樂,不愛不甘心,愛了又不相信自己和對方可以愛到底。內心充滿了負能量,所以無法以更好的面目面對對方,對方和你在一起感受不到太多快樂,兩人自然容易隔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追求者對你是真心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選擇的這條路真的適合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哪方面需要低調
詳細
萬圣節塔羅牌占卜你的命運
詳細
你們的戀情會得到家人的認同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怎么做才能追到你暗戀的物件?
詳細
塔羅牌占卜:離家外出闖蕩,你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保質期是多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是否能懂你的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機有多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