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走衰運可以破解嗎?

1.4萬閱  縮放:

其實不少的朋友都想問,命運是能改的,但是命理能不能破呢?這些人很多是經過了命理方面的了解,對自己好的一面就不說,不好的一面就總陷入苦惱,既然都很準確了但是能不能破呢?

提到所謂破解二字,本身就是偽命題,很多人執迷其間主要還是為文化太不了解了。

中國的哲學中,自然樸素,一切的認知都是從長年對生態自然發展的原則上得出的結論,經過對動植物的生長,總結出一個天命的道理,天是不會給絕路的,就比如說一個地方苦寒,那地方就會出滋補的物產,一個地方潮濕,就會生出散發的物產,所以生物從低階到進階,天總是給活路的。

同樣人的命運也是一樣,天從來都是給活路的,只有人自己把自己往絕路上逼,就好比說,世上首富只有一個,天命不可能人人都成首富,但卻可以保證人人都不餓死,都能生存,所以命理中探討的就是一個生存之道,而不是首富之道。命理也是來源于自然,自然的法則命理是破不了的。

因為人的享用,這些都是福報來的,有錢的福報大些,沒錢的福報小些,無論是佛法還是命理這一點上都是一致的,當你失去了生存能力,失去性命這種危機時,在命理中是可以通過一些辦法幫你化解一部分的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除非是你壞事做絕而且從不悔改,這種化解得了一時化解不了一世。

同樣,當一個人福報享用得過度,揮霍無度還無節制,然后當運勢走低,破落就明顯了,這個時候你想破則不可能的,實際上這種因果是永遠存在的,就像存款一樣,你積福多享用少,自然運勢再差也有七成,但你享用多積福少,一但福報用盡,衰運一來則敗落。不信可以觀察身邊的人,只要是從有錢很快變成沒錢的,都必是享用揮霍無度的過程。

文:清雅居士

蘇軾告訴你,不要一味地迎合他人
詳細
一杯水可以幫你做些什么
詳細
可另你財官兩旺的辦公桌風水
詳細
穿對鞋子旺財運
詳細
照做吧,你的孩子自然會有福報
詳細
外出旅游時有何風水禁忌
詳細
一劍穿堂格局的化解方法
詳細
滴天居士:立冬時節,開運旺運就用這幾招!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有效改善自己的運勢
詳細
你必經的痛苦:從年齡看人生十大坎兒!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