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不常見到,卻功能強大的避邪物品

6282閱  縮放:

我們常常聽到別人說“今天撞邪了”,也有很多朋友問平時佩戴什么東西可以辟邪,可見還是有很多人相信“邪氣”這一說法的。既然有邪氣,那肯定是要辟邪的,今天就說說幾種不常見,但很管用的避邪用品。

1、雞血藤

雞血藤本是一種藥材,但因為其特殊的可塑性,后來被制作成各種手鐲隨身佩戴。藤鐲是最古老的藏飾之一,藏語稱其為“巴”,藏族傳說是空行母化身,非常神圣,因而在藏族,幾乎人手一條,祈求辟邪保平安。

2、豬驚骨

豬驚骨是指豬耳內的聽骨,民間俗稱豬驚,或者驚骨。豬身上的這兩塊聽骨,具有奇特的天然造型,翻過來看形似鬼臉,覆過去瞧狀如龍頭,自古人們就把“豬驚骨”做成吊墜,用紅繩穿起,佩戴在10周歲以下兒童手上或腳上,用于壓驚、辟邪。

3、狗牙

狗牙辟邪的說法在民間流傳已久,相傳,天狗曾咬斷惡魔九頭鳥的一只頭,于是妖魔鬼怪見狗喪膽。狗的靈氣集中在狗牙上,狗牙在民間被制作成吊墜來佩戴,有辟邪的功能。特別是在小兒夜啼、睡眠不實、驚嚇、驚悸方面非常有效。

文:講命堂

家里出現這幾個現象,要小心有災!
詳細
計時方式預知運勢好壞
詳細
怎樣看待人生的順逆
詳細
使用正五行日課法擇日
詳細
戴玉對人體有何影響?
詳細
五個秘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
學會調整氣場五大招,好運就能盡在掌握!
詳細
為何會越開運越敗運?
詳細
行善積德是消災增福的最好途徑
詳細
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相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