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積德是消災增福的最好途徑

9225閱  縮放:

十多年來,我把研究命理同佛學結合起來,經證實,佛教的因果報應與人生的四柱資訊有同步的規律。佛學界強調人的命運是自己造就的,這一論點是千真萬確的。佛學界有的人提出:人的命算也是那么一回事,不算也是那么一回事,只要信佛、念佛就可以免災增福

我認為這種觀點不全面。更主要的是行動,行佛,那就是要行善積德,慈悲為懷。有的人信佛,甚至有的人是出家僧人,因他違背了與人行善積德,慈悲為懷的宗旨,結果干壞事而犯罪的,現在有很多。所以信佛、拜佛、行佛必須在行動上做到行善積德,慈悲為懷,才可以達到化災免災增福壽的目的。

對人類來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罪孽,有的孽是前世做的,有的孽是今生做的,這些會受到報應。了解命運,掌握命運,就是為了更好的行善積德,以達到化災免災,增福延壽,為子孫造福的目的。

因果報應,特別是罪孽報應,罪孽有前世做的,出有今世做的。人的四柱資訊顯示好的流年大運為得福報,走敗運為禍報。福報的福大福小,禍報的災大災小,都是根據你前世,今生的行善積德和做壞事的程度而定,就如現在的評功和受處罰一樣。

我在研究因果報應迴圈規律和命理中發現,一個人在今生走紅運時,如不注意行善積德,很容易出現作孽之事,在走敗運時,就遭孽報。如有的人走好運時,又升官又發財,手中有權有勢,就忘了行善積德,多為眾生做好事的宗旨,就慢慢的變壞,又是貪污又是受賄,或者整人、害人,干一些損人利已的孽障。當敗運一到,事情敗露,受到撤職法辦,這就是遭惡報。

我知道一件真事:一個小伙子好打架,走好運時,總是打傷別人,自己好像無事。他打人的特點是專打對方的肝部,使不少人因肝傷長期不愈。當他走敗運時,有一天他不小心跌了一跤,結果被一根根金屬棍戳穿了他的肝而死亡。

走敗運一般是遭禍報,這種禍報有前世和今世的。有的在敗運中不行善積德,還會犯下新的罪孽。如盜竊分子走好運時,難被抓獲,走敗運時被抓獲,他不但不老實認罰,還負隅頑抗,甚至行兇殺人,造下新孽,必然會加重他的惡報。這就是說,不完全是走敗運就不作孽,走紅運易作孽。

人的禍報,有的報得早,有的報得晚,報得早者一般在十五歲之內立運起就有災有難,多為前世作下的孽;老來走敗運而災報者,有前世和今世作的孽。

怎樣行善積德。行善積德,就是做好事、善事、與人為善,一切以慈悲為懷。有的人認為,行善積德,只有拿錢物救濟貧苦人,或捐獻錢物。其實這只是行善的一種方式,無錢無物者可以出力,如扶老愛幼,樂于助人,為病殘老人做好事,救人之危,看見路上有玻璃、有石頭或瓜果皮及時撿起來丟在路邊,在火車、汽車上及時給老殘婦幼讓坐位,或者參加義務勞動等等,這些都是行善積德。如我在為別人化死亡災時,要他出錢修路,他說家窮無錢怎么辦,我說無錢也沒有關系,你去修路工程參加一個月到兩個月的義務勞動該可以吧。來人說,這個做得到。他回去照我的辦法做,同樣達到化災的目的。所以說,行善積德,可以出錢,也可以出力。在生活中"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做好人"就是行善積德。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屋宅上下水安裝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
如何克制職場中的小人
詳細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
護身符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詳細
如何來克制帶有兇相屋頂的房屋
詳細
怎樣在起止坐臥中借運增福
詳細
由鞋底磨損程度看一個人的脾氣秉性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怎樣利用家居風水增進運勢
詳細
艾菲爾:交運之年!虛歲年齡逢九該如何避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