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看你為何麻煩不斷

6618閱  縮放:

“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這句話就說明人不可能是一輩子都順利,都會有些不利的運勢伴隨著自身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之中禍事比較的少,而有的人卻如同接天蓮葉般那么多,讓人一生甚是難過,為什么會出現這樣呢?是自身說話不周導致,還是另有其因呢?不免都會存在,那么就連自己的名字中就能體現出人一生之中禍事的多少。那么對于一生禍事比較多的名字有什么樣的體現呢?用什么樣的字詞會導致禍事不斷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看一下,禍事不斷的名字都是用什么字詞。

其一:品字

為什么品字是禍事不斷的名字用字呢?大家都應該知道一句話“禍從口出”,還有一句話說“眾多易嘴雜”,所以這個字有三口,那么帶有此字的名主,很容易會從口中說出刺激別人的話,從而導致別人反感自己,甚至別人會記住這段仇恨,找機會就會想盡一切辦法來抱負自己,從而禍事不斷發生。

其二:淼字

俗話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水多則容易漂浮不定,所以名字中如果帶有淼字,那么此人必定一生漂浮,而且很容易居無定所,正因為如此,所以這樣名字的人身體方面容易受挫,嚴重者甚至還會有殘疾的現象。所以這樣的名字屬于禍事不斷的名字。

其三:孤字

名字中如果帶有孤字,那么性格注定的是比較的怪癖,而且如果給孩子起名字中帶有這樣的字,那么父母注定會英年早逝,非常不利。再者孩子缺少父母的關愛,總是會受到別人的傷害、打擊,心理受到的創傷是最為嚴重的。

其四:飆字

飆字雖然說明比較的迅速,那么對于做事情來說比較的麻利,可是,這樣的人雖然容易受到上司的重視,卻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嫉妒,嫉妒自己的人總是想盡一切的辦法讓自己離開,甚至還會使出傷害身體的狠心,所以名字中帶有此字的人身體也極其容易受到傷害。

文:悟道易經

什么樣的姓名有老板命
詳細
看姓名對感情婚姻的影響力
詳細
當心!千萬別取個遭人記恨的名字
詳細
起名字時該如何配置三才五格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人是非不斷
詳細
改名字會對你的運勢有幫助嗎?
詳細
姓名數位幫你尋找最佳伴侶
詳細
名字與財運
詳細
好名字讓你事業暢達
詳細
看姓名總格數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