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的情侶要注意哪些事

1.8萬閱  縮放:

情侶,說的就是已經在戀愛中,走向結婚、但還沒有結婚的戀人。這種狀態,在愛情的世界里面,其實是最美好的,彼此有新鮮感,又很吸引對方,并且不會厭煩,因此總是會顯得如膠似漆,很多時候是羨煞旁人。但其實,從玄學風水的角度來說,情侶之間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只要做了犯了,感情之間馬上就危機四伏,甚至最后分手收場。那么,到底,情侶之間有哪些事不能做呢?

一、情侶之間不能一起參加白事

對于已經戀愛,但又尚未結婚和擺酒舉行儀式的情侶,是不能一起參加白事的。正所謂名不正則言不順,比如一些重要的事情如白事這些,情侶之間是不能一起參加的。因為對于還沒有舉行儀式的情侶來說,其實在六親當中,還不是對方家庭成員中的一員,如果冒然參加,無意之中,有時會形成“喜白相沖”,而使彼此間的感情出現問題,或受到影響,這個一定要注意。

二、情侶同居時不能睡在沖生肖的方位上

時下很多朋友,即使還沒有結婚、擺酒,很多事實上已經同居在一起。但生活中又是很多同居的情侶,最后是分道揚鏢的。這什么原因呢?固然有命理里面的原因,但有時稍不注意,就是同居時睡在了沖自己生肖或中對方生肖的方位上。比如屬鼠的睡在了正南的臥室,屬兔的睡在了正西的臥室,這樣就為之相沖,情侶之間最怕的就是沖,一沖就容易散,因此必須避免這種情況。

三、旅游時盡量避免相沖或歲破的方位

這個怎么理解呢?其實和上面也類似,比如生肖屬鼠的,盡量避免到正南方,比如生肖屬雞的,盡量避免到正西方位。情侶之間也不能到歲破的方位去旅游,比如今年甲午年,歲破方在正北,如果是已經計劃結婚或剛開始戀愛的情侶,應該避免到你所在地以北的方位上旅游。

四、情侶之間不要住路沖門的房子或房間

為什么這樣說呢?其實原理很簡單的,無論是戀愛還是結婚,最講究的是一個“合”字,合則成夫妻、成家庭,繼而生兒育女。相反,情侶或夫妻之間最怕的是一個“沖”字,一沖就散,一沖就分手,這是情侶之間最怕的事。所以,縱管路沖的房子或房間也有好的,但情侶之間還沒有結婚的朋友,應該盡量避免。

生活中有時有些經驗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這些經驗也是很多人總結并發現的,不能說全部準確,但能注意時適當注意也是好的,至少有時候可以避免一些令你煩心的事情,也不失為另一種幫助。 

文:震乾

命理解讀哪些人容易遭遇家暴
詳細
大齡“剩女”怎樣早日找到婆家
詳細
怎樣化解或避免婚姻危機
詳細
什么是緣分?緣分是天注定的嗎?
詳細
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愛別人
詳細
想結束單身?快來開啟你的桃花運!
詳細
民俗中講的十種不能娶的女人
詳細
女人怎樣讓男人愛自己一輩子
詳細
究竟什么是男女“斷頭婚”?
詳細
身邊的哪些物品會影響你的姻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