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感情易出軌

1.3萬閱  縮放:

話說男人愛出去找年輕的美眉,其實女人出軌的也不少,下面來分析一下啥面相的女人最容易感情出軌。

一、尖下巴

下巴尖的女性,古時常作姨太太,由于現在的婚姻制度,所以有此相格的女人,有些是成為別人的情婦或者是第三者,總之此類女人極易招惹桃花。

二、上唇薄下唇厚

一般而言,嘴唇,上唇主情,下唇主欲,因此上薄下厚的女性,對性的需求大,愛依偎在愛人身旁,假如命理常犯桃花劫煞,想安分守己也難啊,此類女人易因內心的感情需要,而時常要人呵護。

三、高鼻揚眉

鼻子高,眉揚的人,為人定會心高氣傲,容易心浮氣躁。事業上,積極進取,是一個容易成功的人,不僅奮斗心強;如果說是心術不正,則是一個掠奪心、占有欲極強的人,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想去占有,包括別人的老公。

四、大小眼

如果說兩個眼睛的大小不均,就是鴛鴦眼,這種眼睛的女性是天生的情種,若加上兩眼的距離較寬,說明性格開放,跟別人很談得來,也比較容易發生關系。

五、桃花嘴

如果說雙唇厚度適均,像是桃花般充滿誘惑力,加上唇上面板薄而有彈性,這就是桃花嘴,此相格的人很受異性歡迎,若是人中歪斜,則代表欲念較強,易與他人發生關系。

文:格林合婚

面相教你從容應對人生風浪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性格懦弱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缺乏主見
詳細
有什么面相特征的人運勢衰
詳細
中年后好運加身的4大福相
詳細
面相皺紋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解析面相伏羲鼻
詳細
你知道雙眼皮和單眼皮的命運區別在哪里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面相看運勢——哪些人一生命運多阻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