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跟福厚的人交往可幫你改善運勢

1.6萬閱  縮放:

有朋友問我,如果自己的運不太好,但有朋友兄弟近幾年運好,能不能與之合作,會改變現狀嗎?

我回答,是的,但有兩種條件需要具備,才可能讓你在衰運中得到改善的機會,一是衰運的核心就是自身做出錯誤的判斷和選擇,那么旺運則相反,那么一切做主選擇都需要好運的人身上出現才行,如果衰運的人有什么想法,什么意見什么要求,那么合作都是不可能的,本質上在運不好的年份,得財發展的可能性就很低,甚至說倒霉都是應該的,然則合作者必然是絕對信得過的人,還需要一定的法律程式,同時運衰者自身要積極改正自己的問題,二是不要怕吃虧,本身運旺和運衰的在一起,就是一個強一個弱,就有不平衡,如果還要爭強或者絕對公平,那么運勢又會回到原有的軌道上。

不僅是事業財運,婚姻也是如此,如果夫妻雙方都具備離異的命理資訊,這就難辦,但是也不排除一方看要離婚,另一方看不會離婚,那這會怎樣呢?離或不離就成了五五之數,實際上歷史上也有這種例子,這就要看夫妻雙方誰占主動性,如果是婚姻好的在家占主動,婚姻不好的聽從,那么婚姻則不會離,如果婚姻不好的占主動,婚姻好的聽從,婚姻則難保,同時這也提出另一個課題,如果這個人生下來命中都有婚姻失敗,那么找一個命中婚姻穩定的,聽從對方的生活意向和要求,婚姻問題就能最大機率的化解了,最怕就是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對自己的問題死不悔改,這個時代這種人太普遍了。

以前也講過這種道理,多接觸福運厚的人,多感受他們的生活態度做人性格,加深各方面對自己的影響,在人生關鍵的時刻,就會發揮神奇的作用,其實命中注定的命運,也就是命中注定的為人,你選擇的人群,無論是親戚朋友伴侶還是合作者,對人生的影響是非常關鍵的,不要僅從感知上好惡上去判斷,因為你的判斷也是以你自己的喜好為中心,如果你自小得到的修養很好,這就好辦,但是如果你自小的問題就很多,那么你的喜好你的選擇,才是最致命的,人與人的影響會讓為種致命傷更加的惡化,惡化到明明是重大的過錯,還以為自己沒有問題,接著就是錯上加錯,惡性迴圈。

就算你不懂什么玄學風水,只需要懂,聽什么人的話,這就是最簡單直接的把握命運的方案。

文:清雅居士

怎樣看待人生的順逆
詳細
立秋時節傳統旺運方法有哪些?
詳細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
五大條件,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旺財女”
詳細
從八運(2004-2023年)轉到九運(2024-2043年),對風水有哪些影響?
詳細
什么是五倫、五常、四維、八德?中國人一定要知道!
詳細
秋分時節如何調理自己的運勢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請小心!鬼月禁忌與諸事不宜的日子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