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去談一場異地戀么?

2.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畢業季來臨了,很多情侶面臨著分離,兩個人將在不同的城市上學或是工作。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出雙入對,花前月下,只能通過網路或是電話保持聯絡,這樣的戀愛你能接受嗎?能堅持多久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是否適合談一場異地戀。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剛剛開展你的畢業旅行,在飛機上你旁邊的一位旅客送了你一幅袖珍畫,請認真想一下你最希望這幅袖珍畫是下面的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2

牌面A顯示一位身穿白衣的女子,雙手交叉持劍,端坐在海邊,身后是一面汪洋的大海, 赤裸著雙腳,雙眼用白色的棉紗罩住,看不到任何的東西,一輪彎彎的明月高懸在天空,仿佛在等待這個女子的下一個行動。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面前你是盲目的,有的時候盲目的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而且對目前的感情很沒有安全感,又不愿意去改變什么。選中這張牌的你,很可能已經陷入異地戀情中了,但是這段戀情卻讓你很痛苦和懊悔,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毫不猶豫追隨著對方的腳步,絕不與其分開。

 

B:寶劍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在一匹白色高馬上,馬的前腿跨出,努力向前沖,騎士也在附身前傾吶喊著,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去戰斗的準備。他技藝純熟,具有很高的智慧,充滿自信和獨特的想法,義無反顧的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你有很強的責任心,在面對愛情和事業的選擇時,會有猶豫和權衡,但最終還是會選擇事業。只是即便是你們不得已要分隔兩地,你也會愿意花費比之前多很多時間和精力去維護這段感情。所以你雖然是容易陷入異地戀的人,但卻能給戀人安全感。

C:金幣騎士

牌面C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一匹黑馬上,牢牢地站在地面上,正以一種謹慎的態度在思索著下一步要前進的方向。他不喜歡自己操之過急,也不喜歡自己面對太多的變動,總是讓自己保持一種處變不驚的狀態。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謹慎和現實的人,不喜歡自己的生活里存在太多的變數。當兩個人無法在一個城市時,你會淡然的接受,不會為了在一起而放棄自己的事業或是學業,同樣也希望對方多為自己考慮。你的這種態度會讓因為失望而與你分手,所以你不太可能會談異地戀。

D:星星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赤裸的女人,一只腳輕輕地踏進湖水里,向湖水澆灌著新的生命之水,左腿單膝跪在地上,四周茂盛的草地仿佛因為她的澆灌變得郁郁蔥蔥,生機盎然。

塔羅占卜結果:你總是會主動的經營愛情,異地戀壓根不會出現在你的字典里。你要的是安穩的生活,浪漫的愛情,異地可不是什么浪漫的事情,所以你愿意為你的愛情放棄自己的事業機會,你的犧牲和付出,會讓你的生活安穩而充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事業上你適合毛遂自薦還是被提升?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會被迫跳槽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能讓你迅速開心起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離家外出求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背井離鄉打拼事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工作可以賺大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痛苦源自于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會不會奉子成婚
詳細
塔羅占卜舊愛結婚時你會有什么反應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會越走越順利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