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7701閱  縮放:

古語有“道德傳家,十代以上,耕讀傳家次之,詩書傳家又次之,富貴傳家,不過三代”之說。說到底,創業難,守成更難。創業的一代大多是身體力行、辛苦經營而來;而富二代們呢,卻是坐擁財富,不知稼穡艱難,缺乏實戰經驗,如果再缺乏應有的道德教育、文化素養的話,是很難走出“富不過三代”這個怪圈的。

但是,有的人家卻是富貴延年,好運代代,這是怎么一回事呢?從易學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人能有這樣的好運呢?請看張恕老師的觀點。

一、下巴圓潤飽滿的

面相中的下停代表一個人的晚年運,而晚年運勢的好壞,不僅僅關系到子女的好壞,還關系到第三代人的好壞。如果只是子女有出息且孝順,第三代不成器的話,爺爺奶奶也體會不到兒孫繞膝,盡享天倫的幸福,也就不能說晚年運勢很好了。也就是說,晚年運勢好的人,第三代的運勢也不會差。

二、八字時柱上是自己喜用的

八字中的時柱,代表的是命主的子女。如果子女為自己所喜,不僅對自己的運勢有利,還能互相助益,讓子女的運勢也越來越好。子女的好運再延續下去,就到了第三代。

三、姓名對自己命理有益,寓意對后代有利的

名字對運勢的影響,雖然起不到決定性的作用,但卻在關鍵時候可以為好運加分。本來就好命的人,如果再有好名字幫扶,不僅可以讓自己的運勢如虎添翼、錦上添花,還可以將這份好運延續,對后代也有好處。

四、祖墳風水福澤延綿,利于后代財運

陰宅風水的好壞,對后世幾代、甚至十幾代、幾十代都有影響。對子女、孫子女的運勢影響尤為明顯。而且,陰宅風水對后代的影響幾乎是全方位的。后代的健康、學業、婚姻、事業、官運、財運等方面運勢,都不可能不受祖墳風水的影響。陰宅風水選得好,特別是有利于后代子孫財運的,家族的財運一般就會長期持續下去,不僅僅是三代,甚至是富貴很多代。

五、積福積德之家

行善積德,始終是改善運勢的有效途徑。積善之家必有余慶,說的就是多行善事,可以福蔭后世。而越是富貴之家,也就越有能力幫助他人。正所謂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有舍必有得。賑濟窮苦,扶助孤寡,幫助有需要的人,多做善事的人家,不僅可以給后代帶來好運,還可以以自己的言行影響后代,讓“行善積德”成為家族傳承,這樣的人家,自然是是福澤深厚,富貴延綿。

張恕老師溫馨小貼士:縱然是命由天定,也還有事在人為。自己的運勢、后代的人生,你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文:張恕老師

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詳細
如何“知命而為”成就自身價值
詳細
動物進宅蘊藏的玄機
詳細
為何會越開運越敗運?
詳細
日常生活中的旺運小妙招
詳細
口出惡言會損運傷身
詳細
按壓穴位驅邪養生增運
詳細
九運坤山艮向/申山寅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直系親屬去世后的六大禁忌,不可不知!
詳細
農曆正月民間有哪些習俗和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