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得到上司的青睞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上學的時候我們都希望能夠給老師留下好印象,這樣老師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會關照自己;參加工作以后,我們又希望能夠給頂頭上司一個好印象,這樣能夠增加我們的工作機會和晉升的空間。只是你平時的積極表現是否真的給你上司留下了好印象呢?讓梓涵帶著你看看你如何獲得上司的青睞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上司平時的樣子,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國王

你的上司絕對是一個只看效果不看過程的人,哪怕你天天加班到很晚,結果到了最后考核的時候業績平平,你依然得不到上司的嘉獎。在你上司的眼里,能帶來經濟效益的人,絕對是好員工,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所以想要巴結這樣的上司,還是牟足勁兒創造明星業績吧。

B:寶劍國王

你的上司很在乎你的行動力和執行力,不喜歡你做事情拖拖拉拉,不喜歡你不按照他的方式去工作,所以他是一個比較強勢,又有些嚴厲的上司。想要取悅他,你只能是高效率的完成他交給你的任務,就好比今天裝修,要求你10天裝完,不管因為什么原因你推脫了幾天,你的上司都不會再對你委以重任,所以你的壓力還是蠻大的。

C:圣杯國王

你的上司是一個笑面虎,不管是什么事情,他都不會讓你感到下不來臺,但是卻讓你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需要改進,面容和善的批評讓你想要反駁都覺得很無力,所以對于這樣的上司我只能說他是天生的腹黑男,能做的就是關心他,巴結他,讓他不好意思對你太嚴苛了。

D:力量

不管你的上司是男還是女,絕對是一個讓你欽佩無比的人。在他眼里沒有不成功的員工,只有不努力的同事,每天會留下一雙眼睛觀察你們的一舉一動,看看你們是否在偷懶。這樣的上司多少會讓你有些壓力,能做的就是私下里跟他成為朋友,讓他在工作上對你睜只眼閉只眼,但是也不會給你太大的重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戀情結束了還能重新開始嗎?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緩解緊張的情緒
詳細
塔羅占卜朋友們為什么選擇與你交往?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中愛情的毒有多深
詳細
你會跟藍顏知己成為戀人嗎?
詳細
想做兼職賺外快?塔羅牌占卜你的優勢何在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擔心你跟別人跑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情敵比你更優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欠下什么愛情債
詳細
塔羅占卜愛TA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