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嫁入豪門的機率有多大

1.2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夠有好的歸屬,如果另一半能夠疼愛自己并且溫柔多金,那就最好不過了。在現實當中,能夠邂逅高富帥并且成功逆襲豪門女主人的案例并不多,其實,嫁入豪門必須同時具備先天命盤的良好根基與后天恰到好處的為人處事風格與個人魅力。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相學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嫁入豪門的幾率到底有多大。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你嫁入豪門后,閨蜜告訴你,你婆婆與某個年紀相差甚遠的已婚男人關系曖昧,并為對方買了一棟豪宅,你的第一反應是?

A:很詫異,將訊息告訴老公

B:很糾結,忍不住告訴父母

C:跟蹤婆婆并拍下證據

D:要求閨蜜不要散播訊息,私下調查真相

2.你發現未婚夫與某個女子親密互動,事后你向其詢問時,對方卻告訴你你看到的是他的孿生哥哥,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相信對方,對自己的猜疑感到自責

B:讓對方打電話給其孿生哥哥加以確認

C:十分糾結,但又不去調查

D:表面相信對方,私下調查真相

3.夢中你與另一半同時墜崖,最后你發現自己沒有受傷,而另一半卻變成一堆白骨,旁邊還放了一條包裹起來的白布,你覺得上面會寫什么?

A:另一半用血寫的遺書

B:你尋找多年的藏寶圖紙

C:你自己上輩子的身份記錄

D:另一半對你的深情表白

4.在一次意外中,你的另一半變成植物人,而他掌管的企業正面臨巨大的財務危機,而你對公司管理一竅不通,此時,你會?

A:請求公司合伙人幫助

B:請求父母或兄弟姐妹幫助

C:重金招募高人

D:盡快提升個人能力,親自掌管公司

5.某個親戚中傷你的配偶,導致其人財兩失,且惹上官司糾紛,一位長者告訴你,如果將所有的財產捐出,將能讓配偶平穩渡過難關,你會?

A:毫不猶豫將財產捐出

B:仔細詢問長者具體原因,最終捐出一半

C:請父母或兄弟姐妹替自己做決定

D:認為對方是個騙子

6.假如你是皇室尊貴公主,擁有傭人數千,某天,你在吃飯時燈突然熄滅,接著聽到父母的尖叫聲,隨后一片寂靜,你的第一反應是?

A:父母被傭人殺害

B:父母正在洗澡,因突然停電而受驚嚇

C:父母被某個仇人暗殺

D:父母給自己節日的驚喜

7.在一次馬拉松比賽中,你前方的選手突然倒下,七孔流血,而此時你即將奪冠,你會?

A:加快速度沖刺奪冠

B:會下意識呼喊對方,但不會救對方

C:先沖到終點后再回頭救他

D:放棄奪冠并及時救對方

8.在近一年,你的身體發現了以下哪些變化?

A:手臂長/腿毛增多/腋毛增多/臀部變瘦

B:抬頭紋增多/魚尾紋增多/面板變干燥/頭發出油嚴重

C:臀部肉變多/視力變好/肚臍眼附近長痣/私處長痣

D:手掌變紅潤/額頭發亮/眼睛血絲消失/指甲富有光澤

9.在夢中,父母告訴你,你相戀多年的情人意外喪生,并留給你一筆豐厚的遺產,但是,你只能選擇見情人最后一面或拿財產,你會?

A:選擇拿遺產

B:見情人最后一面

C:結束生命

D:兩個都不選,獨自去流浪

10.你認為以下那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被舊情人拋棄后遇到真愛并迅速結婚

B:你的配偶曾經出軌過,并入過監獄

C:你鄰居的老人是隱藏首富

D:在一次意外中,你的靈魂被撞飛,并能看見陰間的一切

11.你積累了多年的財富被配偶一夜賭錢輸光,你會?

A:與配偶斷絕關系

B:找對方的父母要錢

C:默默忍受并繼續過日子

D:暫時與配偶分居,并盡快重新積累財富

答案見下一頁

11分-18分

嫁入豪門幾率:10%

你不善思考,容易盲目聽信他人,會因他人的評判而影響你對另一半的態度。你內心缺乏安全感,有嚴重的感情潔癖,無法忍受另一半與異性接觸,一旦對方對你不夠呵護,你會沖其發脾氣,并會下意識諷刺對方。這種不夠圓滑的個性,很難讓豪門高富帥喜歡上你。

建議: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同時要培養自己的邏輯思維與開闊眼界,在愛情中學會圓滑,你會更容易嫁入豪門。

19分-26分

嫁入豪門幾率:30%

你個性懶散,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無論是對感情還是物質,都喜歡不斷索取不愿付出。而且你天生不喜歡窮人,即使對方能力優秀,對你千依百順,你也會毫不猶豫地拒絕。相反,如果對方家財萬貫但其他條件一般,你則會無條件接受,會因此錯過很多隱性富豪。

建議:要正確認識自己,不要以貌取人,并且適當提高自己的能力與品位,不要太看重物質,豪門才能離你更近。

27分-34分

嫁入豪門幾率:60%

你樂觀向上,善解人意,甘于付出并且凡事習慣靠自己的能力去爭取。在兩性關系中,你扮演的是“母親”的角色,無論在事業還是生活中都能切實地幫上對方,會讓對方對你百般依賴。你優秀的品格吸引了不少條件上佳的追求者,但你卻會因思慮過度而放棄。

建議:凡事不要考慮過多,對于富人的追求不要盲目抗拒,你會獲得意外驚喜。

35分-44分

嫁入豪門幾率:80%

你有良好的氣度與修養,心態平和處變不驚,能圓滑處理各種人際關系,因此比較容易嫁入豪門。而且在嫁入豪門后,你完全有能力掌控復雜的局面,能用自己的頭腦化解各種麻煩,并能協助配偶在事業上取得突破,能夠成為名副其實的豪門貴婦。

建議:要仔細挑選富人追求者,不要因心軟而向能力一般且脾氣不好的富人妥協。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測測看你的擇偶條件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一直單身的原因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的職場壓力源自于哪里
詳細
測測看近期緣分會避開你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性感還是感性?
詳細
測測看你最無法抵御誰的誘惑
詳細
你能將自己賺來的錢守住嗎?
詳細
善易者不卜與能息跌落
詳細
測測看你會打理自己的錢財嗎?
詳細
十張圖看出你的潛在性格, 超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