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鼻相不佳如何補救

1.1萬閱  縮放:

鼻子生在面部的中心處,是一個人長相美丑的重要標志,同時也是張顯人的氣勢的地方。一個有氣勢的鼻子會讓這個人的印象得到加分,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是塌鼻梁,也有的天生就是面大而鼻小,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辦呢?

是不是就認命了呢?我以前講過,命理有指向性,傾向性,但是沒有絕對性,任何命理的不順無非就是心理缺陷相關。關于鼻相,是一個人行動力和能動力的體現,鼻子大的人,鼻大不大的標準是與面大小比例為準的,鼻大的人天生是有主動性的,極端點的有攻擊性,同時做任何事都不墨跡,所以通常比較自大,而鼻大小并不是絕對好的標準,也要看鼻梁和準的形狀如何。

如果面大鼻小,特別是不僅鼻短小,準頭也無力,這種人做事比較保守,甚至于催一下才動一下,在行為上少了主動性,同時也比較容易自卑,因為有了這種特點,所以做什么事都顯得困難,就算是很簡單的小事,在別人眼里甚至都不算事,但在這種人面前卻變得阻礙重重。所以相書上的結論總結就是終生艱辛,這個艱辛寫的是這種人心理的狀態,也許同樣的生活同樣的經歷在別人那里就不艱辛了。

了解了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作出一些努力,保守的人往往是前怕狼后怕虎,這種人最需要去歷練,特別是去服務業上歷練,不僅如此還要努力去嘗試新的事物,新的體驗等等。克服那種不敢行動的力量,歷練得好眉眼印都會有體現,這個時候所有艱辛,都會程度減輕很多。

鼻梁低的話,并不是絕對不好,如果準上形好的話就沒有什么,因為梁低代表著變通很少,不適合左搞一下右搞一下,如果梁低準頭也不好呢,那就真的不好辦了。準頭代表著的積累,一個人可以很窮,可以很累,可以沒有前途,但是只要懂得積累,未來日子還是好過的。所謂積累就是盡量減少享受,可以說凡是真正的窮困潦倒的命,都是稍有點好過,立即就去享樂,所以就算是梁不好準不好,只要你控制住不要在有點錢的時候就花銷,時刻提醒自己有點錢就需要積累起來,十幾年后,日子也不會潦倒。

在命理中沒有認命一說,因為任何命,都是可以針對性去努力補足的,區別只是有的人努力要多些有的人努力要少些,但不努力是不行,想求命的改變,就是求自己的改變。

文:清雅居士

面相嘴型看哪些女人生性多情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
詳細
面相看哪些朋友值得交往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
相占夫妻生活的質量如何
詳細
面相看誰子女運旺
詳細
由眉毛形狀解讀愛情
詳細
面相看你何時婚姻易出問題
詳細
九種常見的富貴口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