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短的人運勢會怎樣?

1.8萬閱  縮放:

在面相中,鼻子又稱為鼻祖,為疾厄宮和財帛宮之所在,由山根、年上、壽上、準頭、金甲、蘭臺、廷尉幾部分組成。這幾個部位分別代表人生不同的方面:山根主要看人的婚姻、心臟;年上、壽上看人健康和父母的身體;準頭看的財運、享受及另一半;蘭臺、廷尉看人的物質生活和追求。

通過觀察鼻梁的高低、鼻子的長短、鼻子的肥瘦、鼻子的大小、鼻子的色澤等,可以非常精確的分析出一個人的性格和財運,而且可看出該人的婚姻是否幸福,身體是否健康。若鼻子相理佳者,顴骨相配,夫妻宮又美,主妻賢夫貴,婚姻美滿。一起來看看,鼻子生得短的人會有怎樣的性格和運勢。

一、鼻子短的人頭腦聰明但個性沖動

鼻子短的人優點是頭腦聰明,思維靈活,充滿奇思妙想,性格明朗開放,是個積極的樂天派;缺點是缺少自信、依賴心強、輕率、思慮淺、易怒、性格不夠沉穩,內心浮躁,經常馬虎大意,給人不安全感,無法委以大任。這種人對感情也是若有若無,只是憑感覺來選擇戀愛的物件,即使失戀了也不會痛不欲生,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像沒有感情似的。

二、鼻子短的人事業運不佳

鼻子的長短要與臉型相協調,如果生得臉型胖圓短小,則不忌鼻子短小;但如果臉型瘦長,則鼻子也相應要長,因為鼻形長有貴氣,切不可面型長而鼻子短,這樣的人難有財富也難有社會地位,中年運勢不夠暢旺,在事業上升遷很慢,只能在基層處理一些可有可無的工作,如要自行創業,則如扶不起之阿斗,必然破敗百出,賠錢又惹禍,賠了夫人又折兵。

三、鼻頭短的人財運不佳

鼻頭生得很短,鼻孔對著人財運不佳,容易漏財;即使其他部位生得好,可以適當彌補財運差的情況,但仍然容易左手進,右手出,存不住錢。因此這類人要養成儲蓄的好習慣,最好不要在手邊留太多的錢,這樣可以有效化解漏財的惡運。

因為鼻子短的人一般性格都比較高傲,做事容易沖動,所以平時可以多聽些舒緩的音樂,或者練習書法、繪畫等,這樣可以陶冶情操,平緩心情,事業和運勢也會有所改善。

靈匣網編輯整理

由山根斷吉兇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會背井離鄉
詳細
面相看“眉清目秀”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婚姻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是天生的陰謀家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可以“妻憑夫貴”
詳細
由耳朵看你人生運勢好壞
詳細
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看他的眉毛就知道!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事業發展困阻多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更能經得住挫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