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來時如何順利抓住

6306閱  縮放:

錢是生活必需品,錢也具有中介的屬性,因為世界的交易不可能用物品來相互交換,所以發明“錢”來做這個中介物。現在的社會中,會賺錢的人有很多,想賺錢的人也很多,想要錢的人更多。這種特點除了平窮的人和打工族,在中產階段和富人也同樣有這種特向。

其實在命理中錢財不是最主要的,命理中顯示出來的是一個人的福運旺不旺,氣運順不順。一個人要是沒有福運,即使他有上億的財產,這些金錢他也是沒有辦法享用到的。一個人的福運是多還是少,最直接的就是心量的體現。

有的人他已經是中富,但想跨越到大富。若告訴他,你的運勢非常的好,他們就會非常的高興。若是告訴他,你可以將自己賺的錢拿出一部分來救濟窮人,去行善以后將會得到更大的福報,他們就會不高興。在他們心里覺得自己錢,作為投資,后面還會賺回大量的錢,要是作公益行善,后面就難賺到了。都在為自己的私心考慮和打算,越享用福運,福運就會越來越少,導致福運慢慢被消耗盡。為大眾多做貢獻的時候反而會培養出大量的福運。

一個人的命局好壞,就是體現在福量的態度上。在生活中也可以接觸到許多人,有些大富的人,大部分都是大氣寬厚,并沒有那種孤高的神情。而有些小富的人,常常會看不起比自己錢少的人,其實這類型的人是損富最快的。太過貪心的人,享受過多的人,貪圖他人服務的人,這些人在命理中都是自覺后路的人,越到后來財運會慢慢的下退,在最好的時光,沒有好好的行善沒有為自己積富,富氣享用盡了,以后的路就會越來越不順。

文:李向東

可提升子女運的五大吉祥物
詳細
上香祈福不當反而會拆損福分
詳細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是這“四個字”!
詳細
婚姻不穩會使財運受阻
詳細
春節大掃除做不好,小心毀了新年財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暑
詳細
方久銘教你如何調整和化解犯太歲問題
詳細
節假日你該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哪玩
詳細
去寺院禮佛燒香時的要注意什么
詳細
《論語》中的10句話,教你看清身邊的君子與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