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深長的人會多子多福嗎?

3.4萬閱  縮放:

“人中”是從鼻頭到上唇中間凹陷的區域。人中的“中”字不是中間的意思,這個中字代表人的根本、人的源頭。人中在《黃帝內經》里代表腎氣,同時也是任脈與督脈交匯之處,是陰陽相交的場所。人在昏厥的時候用拇指掐摁人中,就會慢慢蘇醒過來,就是刺激陰陽二脈相交。人中在面相命理上是代表生育與后代的宮位,同時與愛情、性格都有關聯。泓達周易與大家詳細分析面相學之“人中”。

人中深,面相學中主要的說法是代表多子多福。人中寬、長、深是好相。人中深的人腎氣充足,腎氣足的人生育能力強。一個人的人中長得好,說明這個人的子嗣會很多,孩子個個健康。從人中能看出人的健康程度,人的氣血特別足就會長壽。乾隆皇帝的人中很深且寬,這也是他長壽的一個原因。人的壽命如果用油燈做比喻,腎氣相當于燈油,只有燈油足了,油燈燃燒的時間才會長。人中深而長的人先天腎氣充足,所以壽命會很長。當然面相看壽命還要結合鼻子、眉毛來具體分析。

女人人中深長多子。這“多子”并非單指生子多,既代表子孫昌盛,又代表福氣連連。人中深的女子不僅對子女助旺,而且對丈夫也多有幫扶,是相夫教子之相的標準之一;男人的人中除了代表腎氣,還代表思考與智慧。男人人中深長必定多思善斷,處世沉穩老練。男性的人中清晰又深,棱角分明,生殖力強,做事善于使用手段。相反如果人中很淺,線條又不清楚,表示此人生殖力很弱,而且無情。

把人中的面相特征詳細分類,會有這些情形:人中赤:喜歡和他人爭斗,什么事情都想爭輸贏。這樣的人是非多,官司也多,沒理辯三分。人中曲:象征多淫欲,并且女子很容易被人欺騙。不忠誠的人較多,工作中的責任心也不夠強。人中淺:做事精神頭不足,思路不清晰,破財較為嚴重。但是人緣較好,對于自己愛和愛自己的人不吝嗇。人中上窄下寬:計謀多,心機重,經常會當面一套背后一套。人中有橫紋:性格反復,不喜歡約束,是自由的象征,多數都會選擇自己創業,但是不成功的居多。堅持力不夠,最后還會選擇依靠家里。人中短小:子女身體通常都欠佳,免疫力低下。孩子做事情直率,不懂得拐彎抹角。人中分明:公正無私,是可以大義滅親的類型。一生都在走上坡路,運勢很好。這樣的人見不得別人受半點委屈。人中平長:子女沒有作為,讓家長十分操心。但是此人做事情會堅持下去,有韌性,不輕易放棄,有自己的獨立思想。人中有縱紋:人中有一條或兩條縱紋的人,一般做事比較認真,凡事都要事必躬親,一遍遍的檢查,唯恐做錯什么。人中深長:做事工于心計,足謀善斷。單位集體里人中深長的人,最后都會爬上去做領導。

人中也代表晚運,所以人中長的人是長壽之相,而且除了長壽也有財祿。人中兩側,就是男性長胡子的地方,在面相學中叫做“食祿”,相當于整棟房子的廚房一樣。食祿很寬的人,生活充裕而且財源滾滾。食祿如果很窄,等于家里的廚房很小,沒有什么可吃的,生活當然很貧窮。人中和食祿是相連的,人中長的人食祿也跟著好。

文:泓達周易

過河拆橋的人到底長得啥樣?
詳細
面法教你選哪種男人最為可靠
詳細
男人這幾處長肉,命好福氣多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心機深最好遠離
詳細
九種嘴唇對應九種性格,你是哪一種?
詳細
出軌的男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啥樣男人結婚后開始發達
詳細
國人面相三宜三不宜
詳細
這6種人貪心重,愛享受,命中注定貧賤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詳細